奥普集成吊顶MAX系列,大.有可为!

icon 2018-07-20 14:48:12
icon 0

7月9日,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上,三位国际顶尖设计大师邱德光、梁建国、戴昆打造的三款极具个性风格的奥普集成吊顶MAX系列新品率先亮相。

此次大师合作系列包含“梦云”系列、“稚梦”系列、“轻古典”系列及“ “智慧·活字印刷”系列,借助设计师之手将奥普对爱的感悟倾注于产品,以大师风范为奥普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赋予作品触动心灵的震撼,用前卫的创作态度不断诠释着温暖与幸福的定义。

1

1

1

“梦云”系列 、“稚梦”系列  邱德光作品

邱德光被誉为新装饰主义大师,熟悉运用东方华丽、艺术、时尚元素,塑造时尚多元的生活型态。

系列产品简介

“梦云”系列:「云」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概念,变化多端的云也为设计带来天马行空的灵感。

“稚梦”系列:扁平状的圆是球体行星的二维化呈现方式,以星球连接梦想,是对儿童不断探索人生、实现梦想的启蒙。

1

“轻古典”系列 戴昆作品

戴昆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通过将色彩流行趋势运用到家居环境引领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的潮流。

系列产品简介

它是一个独特的、视觉的生活体验,奥普为设计师的需求提供材质研发,而戴昆则和奥普共同打造一个完美的空间,灯和墙不再是分开的,灯在墙中,墙同灯亮,墙会发光,屏风会发光,房子会发光。

1

“智慧·活字印刷”系列 梁建国作品

梁建国为其手下的作品赋予了独特的内在气质,使家居氛围也因之变得格外时尚、脱俗。 

系列产品简介

“阴和阳的最高境界是阴阳的中和”,设计和人文及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就想我的设计该给未来、给年轻人带来什么,20%的传统,50%的现在,30%的未来,希望创造这个时代的价值。

1

奥普集成吊顶MAX系列大师作品以设计师鲜明的风格特色,颠覆传统吊顶小格子概念,为奥普注入新鲜风貌与活力,并以其当代美学视角重新诠释吊顶装修法则,完美匹配每一位具有时尚风范的用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