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大师高调拉开3月全国招商序幕

icon 2013-03-11 14:16:13
icon 0

摘要:2013年阿里大师漆将以“疯狂营销”为主题,大胆创新的营销理念,独特新颖的营销模式,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带动全国经销商客户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阿里大师高调拉开3月全国招商序幕

――梦回上海滩?寻找冯程程

  2013年阿里大师漆将以“疯狂营销”为主题,大胆创新的营销理念,独特新颖的营销模式,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带动全国经销商客户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阿里大师漆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企业,将目光关注在涂料行业幕后的巾帼英雄――老板娘身上。在阿里大师眼中“她”是一位善良的普通女人,坚强隐忍,敢爱敢恨,为了心中的“他”不惜放弃自己的梦想,放弃自己的生活甚至事业,成为“他”成功背后默默付出的女人。“她”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她”是我们心中的冯程程。她在幕后辛勤的耕耘着,为了涂料事业的发展付出了青春年华,甚至毕生的心血。她们就像冯程程一样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受尽委屈,成全别人,牺牲自己。如今,当年的冯程程也许青春不再,韶华流逝,但她那独具韵味的美却越发浓烈。

  女人如花,娇媚明艳;女人如歌,温婉动人。阿里大师全国启动寻找最美老板娘。意在3月――女人月的时候表达对她们的崇高敬意!同时奉上阿里大师对她们满满的,暖暖的关爱!

  2013年阿里大师疯狂营销的战鼓已经敲响,阿里大师铁骑大军已奔赴战场。我们只为“梦回上海滩---寻找冯程程”,寻找阿里大师最美的老板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