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届家装工艺“班门弄武”大赛拉开帷幕

icon 2017-09-18 13:05:16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9月16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之于云南的家装行业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云南首届家装工艺大赛正式启动,所有装修房子的人都知道,没有能工巧匠的铺装,装饰装修工程就是一张张效果图,是工匠们把蓝图变成了现实,而本次由鲁班装饰和马可波罗瓷砖联合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支持的云南首届家装工艺大赛正式正式拉开帷幕。它标志着云南家装界的工艺工匠精神将上一个台阶,能工巧匠将从后台走向前台,把优秀的工艺水平近距离展现在老百姓面前,它意义非凡。

0

       本次活动主题为“班门弄武”的云南首届家装工艺大赛。在大商汇广场进行,历时两天(16.17日),420分钟、32位鲁班装饰优秀工匠现场比武。4大工种标准施工工艺,诸多细节处理,现场一一呈现。由专家评委评分点评,老百姓一起参与,媒体现场报道,一同见证优家工艺的非凡魅力!特别指出,本次活动得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的全力支持,必然会让这一优良的主题活动得以全力推广和落实。

0

      13年砥砺前行,13年铸造辉煌!云南鲁班装饰作为一个名字和匠人代表“鲁班”同名的装饰企业,组织这一活动本身就有特殊的意义。鲁班工匠水平代表了中国千百年来施工工艺的一种传奇,他所铸造的工艺更是为世人所推崇。我们希望这次活动的启动,为云南的装饰工艺水平提升到更高水准,并逐渐走向规范 缩短与沿海城市之间的差距。

0

    本次大赛各路家装工匠齐争锋,在鲁班装饰总经理王总(上图)的号令下开始,水电工、木工、泥工、美工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大众的见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0

      比赛现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副理事长岑英(上图)表示:此次大赛我们将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家装中看似简单的敲打,其中它的每一步都有着严格的步骤和技巧,出现错误可能会影响到房屋的整体装修,同时家装又是一个讲究合作的职业,正是因为配合才使得整个装修能按进度完成。最后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0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崔萍(上图)说:本次大赛的举办无论是对装修工人还是消费者而言都是很好的,它不仅能锻造装修工人的技艺,还能让消费者了解家装这个行业和家装师傅。

0

      另据介绍,本次大赛装修工人只能使用简单的工具,一切都需要靠装修师傅精湛的技艺,不只要速度快还需要美观,同时还要保持施工现场的干净。

现场比拼1现场比拼1

现场比拼2现场比拼2

现场比拼3现场比拼3

现场比拼4现场比拼4

中室协部分成员和鲁班装饰王总合影中室协部分成员和鲁班装饰王总合影

鲁班装饰和中室协负责人合影鲁班装饰和中室协负责人合影

鲁班装饰杨总和中室协负责人鲁班装饰杨总和中室协负责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套房子40个方案—29号作品/东方沉淀,含蓄秀美中式家1套房子40个方案—28号作品/ 中式底蕴,新东方风格大宅1套房子40个方案—27号作品/ 巧思格局大变身,打造三代人共融空间地板进化论: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和价值观2017“云设•思想荟”第十期在华洋家居广场猫王家居店精彩绽放1套房子40个方案—26号作品/ 简素美学,让家居回归质朴与宁静1套房子40个方案—25号作品/岁月鎏金,轻奢之铭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一扫而光1套房子40个方案—24号作品/极简,灰•白伊莎贝尔责任担当——不求利润,只为环保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1套房子40个方案—23号作品/巧心混搭,低调精致生活1套房子40个方案—29号作品/东方沉淀,含蓄秀美中式家1套房子40个方案—28号作品/ 中式底蕴,新东方风格大宅1套房子40个方案—27号作品/ 巧思格局大变身,打造三代人共融空间地板进化论: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和价值观2017“云设•思想荟”第十期在华洋家居广场猫王家居店精彩绽放1套房子40个方案—26号作品/ 简素美学,让家居回归质朴与宁静1套房子40个方案—25号作品/岁月鎏金,轻奢之铭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一扫而光1套房子40个方案—24号作品/极简,灰•白伊莎贝尔责任担当——不求利润,只为环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