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一扫而光

icon 2017-09-13 10:45:18
icon 0

甲醛危害消费者

        近年来,甲醛问题成为部分地板企业中的硬伤,同时也成为不少消费者一直以来抵触的东西,尽管环保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地板市场上企业发展的中心,但有关甲醛的投诉案件依旧层出不求,在这种情况下,地板环保问题需得到重视。

        去年上半年,业主李先生在装修之后住进新房,没想到才住进不久就身体不适还住进医院,经检察发现是甲醛中毒。为了装修房子,李先生在昆明建材市场购买复合地板,单价每平方米为60元,新房装修完工不久就住进去了,李先生开始意识到他的病可能是因装修造成的,尤其是木地板安装后造成的,甲醛超标。果然,当李先生把木地板拿到云南相关木地板检测中心检验,才发现木地板甲醛超标,李先生在与商家协商下向工商局投诉向商家全额退款并要求赔偿一定数额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

业主症状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新地板之后,会闻到一股刺激性的味道,总感觉辣眼睛、流泪等,主要原因就是游离甲醛造成的。通过了解影响复合地板环保主要原料是三醛胶,由于三醛胶价格低在木制品中广泛使用,但它发生水解后易产生甲醛,而甲醛的发挥不是几个月就能释放干净的,有时候要持续很多年。

        同时业内专家还提醒消费者,其实除了煮熟的甲醛之外,地板中有一些游离化学小分子也同样是导致环保问题的元凶,当人们闻到刺激性的味道时注意是甲醛的危害。

        在地板产品诸多质量问题中,对消费者最大的危害无意是甲醛超标,其一但超标,将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如果人们长期接触甲醛就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结肠癌、脑瘤、细胞核及基因突变等症状。对新生婴儿则会引起染色体异常和白血病,还会造成青少年的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甲醛浓度过高甚至还会立即死亡。

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

        面对如此的甲醛污染,难道就真的没办法?此时伊莎贝尔站出来,伊莎贝尔这个品牌在云南几乎众所周知,是因为它想到了消费者所想,做消费者所需,伊莎贝尔的净醛抗菌地板就是为了变革一代家居生活,将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还给消费者而产生的。

        2014年伊莎贝尔推出了革命性的专利产品“净醛抗菌”木地板,它能有效的净化空气,24小时内每立方空气净醛率达到80%,24小时内每立方抗菌率达到99.9%,相当于一台24小时的空气净化器,伊莎贝尔这一项技术为地板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2016年底全新升级推出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S级黑科技”——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伊莎贝尔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如今,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木地板受到数万家庭的好评,伊莎贝尔地板邀请你加入我们,一起为健康买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