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欧普照明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18-03-14 14:03:24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欧普照明opple 喜报▪小欧斩获国际设计类大奖啦!

0

0

0

欧普米格台灯与LED天棚灯同获德国红点奖

欧普米格台灯获iF国际设计大奖

0

欧普米格台灯荣获红点奖与iF设计奖

小欧家的米格台灯拥有获得专利的蜂窝式灯头发光面,规则的几何蜂窝图形让光线反复过滤,避免了从光源直射而产生的眩光。同时还能够让光线均匀地洒在桌面上,扩大了照明范围,保证了光线的亮度柔和舒适。

0

蜂窝式灯头发光面

米格台灯是市面上为数不多达到了CQC最高级别 AA级照度标准的台灯,提供了更为宽广的有效照射范围,可满足工业制图等精细作业对照度的要求。

0

AA级照度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次获得的两项荣誉,米格台灯还曾斩获“中国好设计”奖与中国红星奖,共计四大奖项的权威认可。

0

欧普米格台灯曾荣获中国好设计及红星奖

这些荣誉和奖项是对小欧产品创新实力的肯定,更彰显了小欧创新设计理念在国内行业内乃至国际的领先地位。

欧普LED天棚灯

0

欧普LED天棚灯荣获红点奖

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另一款作品———LED天棚灯,也是商用照明领域的新晋人气“网红”。创新的一体化灯体设计,实现最佳的灯体强度;专业的散热结构设计提供高效的空气对流通道,实现最优化的散热。同时,模块化设计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0

Dr.O打造的节能工业厂房

小欧在工业照明领域努力创新,提供优质节能的LED照明解决方案。获奖的LED天棚灯未来也会为企业节省大笔开支,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打造更多节能、高效、安全的工业厂房。

0

未来,小欧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专注光的价值,为行业树立新标杆,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