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与你相约上海建博会

icon 2018-03-15 15:13:47
icon 0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上海建博会——2018年3月21—23日,中国(上海)建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建博会,从2015年开始,推出了双城双展的模式——3月上海建博会+7月广州建博会,备受业界人士好评,堪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0

怡发品牌

怡发门窗以志存高远的决心和毅力,打造一流产品。这次建博会,怡发门窗携高端品味、时尚设计的产品同各大建材咖秀同台竞技,必将给门窗行业带来革命性的颠覆与创新,为合作加盟商和志士同仁带来创造财富的机会。

0

怡发门窗3月上海展展馆效果图

一站式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定制门窗产品和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此次上海展,怡发品牌整装亮相,并借助空间设计灵感和布置,让大家现场感受怡发门窗给大家带来的便捷服务,也将向大家立体呈现上市新品,让参展的每一位宾客,更快捷地体验怡发产品的独特和精髓。

0

怡发门窗3月上海展展馆效果图

体验式招商之旅

借助建博会之际,怡发门窗倾力打造体验式招商之旅,将公司实力、新产品、技术工艺及风格带到全国各地的加盟客户身边,近距离展示实力与服务,不仅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怡发门窗品牌与实力,也体现了怡发门窗的强大品牌潜力。

0

怡发门窗3月上海展展馆效果图

2018年3月21-23号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2.1 E208展位

怡发门窗诚邀八方友人莅临怡发展厅

评鉴高端定制家居不凡魅力

共襄2018定制家居财富盛宴

2018上海建博会

我们不见不散

怡发门窗等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