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怡发门窗驻讲行走的力量

icon 2018-03-23 13:08:52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张波报道):相约2018,相约怡发门窗!3月22日,设计总监李俊雯走进怡发门窗现场开讲,主题为“行走的力量”,当天下午几十嘉宾一道共享一场设计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兰舍硅藻泥、惠达卫浴、了楞蔡材、怡发门窗、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联合主办;天 问 传媒《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联合承办;十余家主流媒体全程支持的2018云设·思想荟第17期活动。

0

执业十余年,她定义——“在设计这条路上,我一直是一个行者”。

0

她有着独到的新锐视角,她擅于将母爱情节嵌入设计之中,设计赋予她炙热的力量,并流淌在她的血液当中。在设计之路上她坚持不懈、突破创新,为每一个作品注入灵魂,让设计拥有生命。3月22日,李俊雯就如何在设计旅途中积蓄力量,创造价值;如何在行走中品味人生……跟与会人员来了一次分享。

▼现场花絮▼

0

0

0

0

█新闻链接█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门窗公司。早年,怡发门窗主攻海外出口市场,而随着国内对门窗需求的增加,近年来怡发门窗也逐渐回归国内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其中更是以主推新中式铝合金门窗产品受到行业内外的关注。至今,怡发门窗已经在广东佛山建立了5万平方米的大规模生产基地,在江西宜春建立了3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工业园,且截至2016年,全国已覆盖体验店超过500多家。产品方面,怡发一向秉承严谨、创新的理念,在引进现代欧洲门窗的技术精华的同时,融合东方的审美观念,不断的推陈出新,开发出富有东方生活元素的高端产品和服务,被认为是东方上品生活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