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怡发再度牵手亚洲最高级别红土网球赛

icon 2018-04-04 17:19:02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喜欢网球运动的你是否怀念在家观看网球国际大赛的五一时光?别急,2018昆明网球公开赛将在安宁温泉国际网球小镇再次开启。4月21日-5月5日期间,ATP15万美金+H级别国际职业男子挑战赛以及WTA125K系列赛将吸引大批国际球员到滇参赛,届时,中国网球迷们将再次感受一场国际级的网球盛宴。

2017昆网顶级供应商"怡发门窗"2018再次与确定与昆网展开赞助合作,向世界秀出东方上品生活打造者的品质形象。

0

昆明作为云南省会,也是一座体育休闲文化之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型体育赛事相继在昆明开花。

0

其中,已经有6年历史的昆明网球公开赛。经过逐年升级,昆明网球公开赛已经成为昆明的城市名片是昆明的精品体育赛事。2018年是昆明网球公开赛与昆明这座鲜花之城的第7次碰撞,之前的每一次碰撞都不断将这座城市在国内体育界的影响力推向新高度。

0

从2012年中国网球史上第一次举办的红土国际男子职业比赛开始, 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昆明网球公开赛从单一的ATP赛事逐步发展成中国唯一一个城市红土网球公开赛。2013年同级别赛事观赛人数之最,2014年云南史上首个网球公开赛……再到2017年赛事全方位提升,赛事进行首次CCTV5现场直播。

0

昆明网球公开赛被誉为亚洲最高级别红土网球赛事

0

昆明这座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正是因为有了国际体育语言的运用,才更能以健康时尚的体育事件为纽带,拉动国际交流,拉近国际民心。

0

"怡发门窗"作为2017年昆明网球公开赛顶级供应商,此次是第二次与昆明网球公开赛产生合作。

0

   2018,"怡发门窗"将为赛事观众搭建行业领先品质的阳光房,为网球爱好者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

0

"怡发门窗"凭借在行业顶尖的高端品牌形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2017年开启了建材类品牌与昆明网球公开赛的合作先河,网球运动高雅、从容、精益求精的内在文化与“怡发门窗”追求“东方上品生活”的主张具有高度的契合性。品质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高端的门窗产品,源自高品质的型材配件,"怡发门窗"以精心的设计和精细的加工,确保门窗的卓越品质,门窗产品采用纯进口表面热转印木纹处理技术,所有门窗传动及控制系统配件均采用德国“丝吉利娅SIEGENINA”格屋GU"德国好博HOPPE等专业门窗配件,生产设备引进意大利飞幕、德国意美吉全自动数控生产线,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客户对高品质,高标准的要求。

品牌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国际体育大赛年,"怡发门窗"在西南地区与亚洲最高级别红土网球赛事结合预示着品牌传播开启新阶段。"在专业领域,我们一年通过专利技术对整个中国的整个门窗行业进行了大变革,在品牌传播领域,我们也希望引领建材行业的传播方式,与体育营销的结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认为重视体育教育,热爱网球运动的人群也正是那些注重打造家居高品质环境的人,"怡发门窗"之所以不断推动门窗技术革新,追求极致体验,也是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我们表面上是在销售门窗,其实我们更在意的是输出美好生活,提升中国人的居住外在环境。"

 2018激情燃烧,再次出发,昆明网球公开赛牵手"怡发门窗",与品质生活方式同行,与运动同行,你也来加入我们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