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荣获“2017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奖”

icon 2018-04-10 11:31:49
icon 0

摘要:历时近3个月的上市公司自荐和推荐,经6300多名市场投资者和专业投资者实名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欧普照明最终在中国35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关于“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是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因其权威性、导向性、严谨性、稀缺性,倍受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群体瞩目。

历时近3个月的上市公司自荐和推荐,经6300多名市场投资者和专业投资者实名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欧普照明最终在中国35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1

坚持以人为本,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站在用户的角度,不断研发新产品,

以提升用户使用价值和照明消费体验

                         —— 董事长王耀海

欧普照明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拓展产品品类,并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在不同时间和空间,针对不同年龄层人群,从视觉、生理、心理情况等维度进行研发设计。

1

专业与创新并肩,实力彰显耀眼世界

从最初“中国制造”提升到现在“中国智造”,作为中国照明领军企业,欧普以专业与创新实力,在不断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用自身不断增强的实力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欧普的力量。

1


1

不忘企业责任,关注公益回馈社会

我们不仅创造价值,更懂得回馈社会。


1

欧普的公益之路已走过十多个年头,为上千个家庭提供照明改造方案,捐赠健康照明产品,帮助他们改善用光环境。亦在2017年向多个小学和乡镇捐助了电脑、灯管、吸顶灯、路灯等物资,并为其提供了专业的室内及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1

2017年小欧不仅斩获多项殊荣

在创收上也取得了喜人佳绩

1

欧普照明2017年度财报也将

于4月18日在各大公开渠道

向大家正式公布

敬请期待!

成绩和辉煌都是过去式,是一个不断向前的标杆,正如照明永不会落幕的本质。未来,欧普会一直向前,以更多无法超越的实力走在中国照明的前沿,扛起中国品牌引领世界的旗帜。

希望这一路都有你们能够一起陪伴和见证!

听说热爱生活的人都关注了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