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忠于理想 ——坚持自主品牌创新

icon 2018-04-10 11:52:17
icon 0

自主品牌(Self-owned Brand)是指由企业自主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

随着中国科技的迅猛发展,中国自主品牌在科学技术领域已到世界先进水平,近年来消费者对崇洋媚外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越来越让消费者信服,就像这几年一直争议的华为VS苹果,也有了结果: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4月2日报道,华为P20 Pro强大的拍照效果难逢敌手。3月27日,华为于法国巴黎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机型——P20 Pro。作为世界上首部搭载了4000万像素三摄像头设计的手机,此款旗舰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拍照功能。在硬件方面,华为此次与徕卡联合研发的镜头表现不俗: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和出色的暗光拍摄效果,副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而远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镜头,可实现5倍三射变焦。在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测评中,P20 Pro总体得分109分,其中视频获98分,而拍照则获得了前所未有的114分。此外,DXOMark还对华为P20 Pro做出以下评价:“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一款新智能手机的摄像头都比上一代稍微好一点。但是当看到P20 Pro的图像测试结果时,我们认为华为已经一次性超越了一两代,表现十分出色。它搭载的三摄像头是我们至今在移动成像领域所见到的最大的创新之举,堪称为名副其实的游戏规则革新者。”

与P20 Pro相比,iPhone X的摄影功能就有些相形见绌了。在DXOMark的测评中,iPhone X总分仅为97分,拍照和视频的分数分别为101分和89分。考虑到摄影功能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性,华为P20 Pro凭借其出色的硬件配置和拍摄效果,成功地击败了iPhone X。

一个源于民族工业的品牌理想


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始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进行商标注册的伊莎贝尔,有一个理想——我们要让世界感受“中国制造”。

2016年伊莎贝尔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成立,伊莎贝尔这个民族工业品牌向自己多年的理想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同样,伊莎贝尔在澳洲分公司取得的销售成绩,再一次说明伊莎贝尔品牌得到了老外的认可和追捧,销售业绩也是蒸蒸日上。

未来,伊莎贝尔将打造享誉全球的“木制品专家”,逐步塑造中国家居产品的国际形象。在中国“一带一路”推动下,伊莎贝尔一定会如雨后春笋般遍布世界每一个能够到达的地方,这不仅是目标和发展方向,也是伊莎贝尔未来一定要实现的宏伟蓝图!

伊莎贝尔品牌,环保科技之路 

H3|伊莎贝尔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自主品牌企业。伊莎贝尔一直以来都是崇尚家是要像水果一样健康,秉持“家(home)、健康(health)、和谐(harmony)”的理念,引进德国全套数控生产设备和技术,主要经营范围:木地板、木门、实木整装。入主云南市场20年,已在云南市场拥有68家专卖店,已服务超过十几万家庭用户,创造云南销售市场业绩又一标杆。

但这并不足以让伊莎贝尔安逸现状,H3|伊莎贝尔立足科技创新,以人为本。长期与国际设计专家顾问合作,打造了惊艳世人的H3|伊莎贝尔体验馆。无论是从构思、用材还是空间设计,无一不体现了健康、环保的理念。荣膺“金指环-全球设计大奖2012-商业类别大奖”、“亚太设计双年奖2012-商业空间大奖”、“世界建筑新闻WAN大奖2012-商业空间入围”、“世界室内新闻WAN大奖2012-零售及休息空间入围”。

屹立于中国,放眼世界。在品牌产品设计及全球营销团队建设上,逐步塑造了具有H3|伊莎贝尔特有的品牌个性。

1

掌握核心科技,打造健康环保产品

邓小平曾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科学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产品品质与科技创新方面,伊莎贝尔也力求与国际接轨,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从8mm地板到12mm地板,再到15mm地板,从生物防水双重环保技术到超级环保防水地板;从“无甲醛技术”到净醛抗菌防水地板......伊莎贝尔始终步步领先,处处占优。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单品5年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销售业绩

2016年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领先上市,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这一创新尤如一枚行业炸弹,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此,伊莎贝尔开启了绿色环保健康家居新的革命时代。


1

一个优秀团队共同努力

伊莎贝尔的意义不仅如此,未来就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H3|伊莎贝尔模式,以“健康、和谐、幸福家”的理念来呈现给消费者。

在伊莎贝尔董事长李尚选的核心领导下,伊莎贝尔的超强研发团队,设计紧跟世界潮流,实现创新不断超越。其产品花色众多,款式多样,不仅有经典传承的常规地板,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出“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

此外,伊莎贝尔在花色上也有改良和增加,上千款私享定制产品更个性美观,无论哪种装修风格都能完美搭配。关注伊莎贝尔的消费者一定会注意到,每隔一段时间,必能看到伊莎贝尔新品上市。而且每次新品上市,伊莎贝都会拿出大力度折扣优惠,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伊莎贝尔装自己爱家的原因。除了产品的创新外,伊莎贝尔还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如今的伊莎贝尔,已经由原先只做地板的单一品牌,演化为木门、家居全屋定制行业领跑者。

1

品牌核心技术与责任担当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环保政策的施行,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

在中国的许多城市,因为雾霾带来的危害我们历历在目,而每年因制造家具砍伐大量的森林,给自然的气候环境带来的影响不容小觑。伊莎贝尔在坚持使用再生木材,做好环保家居的同时,并向社会强烈呼吁:您每购买3平方米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性地板,就相当于为地球减少了285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约等于一个成年人一年的二氧化碳呼吸排量。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

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1

内外皆修的伊莎贝尔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从一个区域性的追梦品牌,到一个行业的领导品牌,伊莎贝尔一步一步地实现着打造中国新型建材第一环保品牌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