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居首场老总沙龙

icon 2018-04-26 15:30:55
icon 0

刚刚开业不到一个月的易安居,活动频繁,就在昨天下午,由易安居联盟平台第一届老总沙龙活动就拉开了帷幕。

1

记者了解到,此次老总沙龙活动,是由易安居发起,牵头,10多家入驻商家联合举办的一场高端沙龙酒会。

1

下午三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易安居联盟平台的各商家上台共同敬酒,然后易安居总经理陈猛先生上台就易安居联盟平台的初衷与运营思路与大家分享,了解到,此时的易安居已有100多家商户入驻,更有1000多家异业联盟合作伙伴,覆盖了装饰公司、材料商、旅游、营销策划机构、商协会、文化产业、金融机构、商学院、地产物业机构等等。

1

活动现场,不仅有热闹的抽奖,更有公益拍卖活动,五点左右各位老总都带着沉甸甸的收获满意而归。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