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再出发《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启动!

icon 2018-05-15 14:42:58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8年5月12日,昆明大商汇数十爱心品牌代表、众多媒体代表在昆明大商汇共同参与及见证了《2018年“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公益活动的启动。这就意味着“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将再次起航......

1

“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公益活动在2017取得了良好积极的效果——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因此,2018年大商汇将再次出发,将“爱心读书社”落地到更多需要他的地方,帮助更多的山区的孩子,帮助他们用阅读增加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5月12日,阅·爱无疆“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启动仪式在大商汇正式举办。

1

现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越来越舒适,但富明罗免山区有的学校仍然存在课外知识书籍不足、学习生活条件艰难的情况。经过现场勘查,我们确定了在大窝塘、小甸、西核、罗免中心小学、罗免民族中学这5所学校建立“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

1

 启动会开始之前,爱心商家早已提前到场等待仪式的开始。可见商户们都是爱心爆棚。随后经主持人简单介绍,“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啦。

云南大商汇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智信先生率先发表讲话,深情讲述学校概况的同时,也表达了希望通过“爱心读书社”,达成“用阅读点燃梦想,用知识放飞新希望”的美好愿景,号召爱心品牌们一起!随后品牌商户代表发表的讲话,表达了愿意与大商汇一起促进公益事业的意愿。

1

60余个品牌商户到场参与启动仪式,并带来了各自的爱心,其中有提前报名参与的商户,也有现场自发加入的商户,甚至还有途经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现场满满都是爱心正能量。仪式上进行了爱心捐赠、爱心寄语环节,见证了大家为改善山区学校学习条件而做出的善举。

1

最后,“新希望·大商汇爱心读书社”启动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仪式上为山区学校筹集到10余万爱心物资。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各所学校的情况,尽快将5所学校的“大商汇爱心读书社”落到实处。由于爱心物资充足,我们还考虑增加“爱心读书社”的数量,欢迎广大爱心人士积极提供线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