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玄关鞋柜装不好,财神都吓跑!

icon 2018-06-29 10:30:46
icon 0

没有玄关,鞋柜怎么设计?

比较大的户型一般都会有一个入户玄关,但是小户型由于面积有限,所以入户门口并没有设置玄关,一开户门就是餐厅或者客厅或者厨房。但即使没有玄关,小户型也应该有鞋柜的区域。

1

如果入门处的位置不够,可以把鞋柜与餐边柜组合,变成一个转角柜,把转角的位置也充分利用起来。

1

一入门就是客厅,不妨增加一个镂空屏风隔断,把鞋柜嵌入墙,形成一个小玄关。

如果让收纳容量更大?

增加鞋柜的收纳,需要先了解家里鞋子的数量,一般来说,一个人的鞋子在10双左右,女性的话要预多一倍的量。

1

平行式鞋柜,中间需要留出一点台面空间临时放包包、快递、钥匙等物件。

1

如果挂件比较到,在吊柜下面加多一排挂钩,位置足够还可以设计多一个换鞋凳的位置,方便老人小孩换血不易摔倒。如果怕镜子太占空间,直接把柜门换成带镜子款。

1

鞋柜内部使用旋转式的收纳方式,增加的储鞋量是原来的两倍。

如何让鞋柜区整齐不易乱?

鞋柜去会乱,大多是因为取放太麻烦,早上急着上班的时候连打开柜门都会觉得浪费时间。所以鞋柜需要合理的分区收纳设计。

1

鞋柜下面要留出1-2层的隔板放常用鞋,没有柜门,鞋子取放方便很多,而且也不至于客人来的时候鞋子堆到满地都是。

1

客厅和玄关两个空间合并,鞋柜和餐边柜组合,让收纳区统一在一起,整体看起来更加整洁。

1

昆明总部:万达双塔·北塔三楼

电话:0871-68123333

了解更多家居知识请关注公众号:全屋定制家具一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