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装修为什么要选木地板,听听老师傅怎么说。

icon 2018-07-02 20:47:49
icon 0

大家应该都知道日本人和韩国人在家里面都是很少有椅子的,都是直接坐在地板上的,而木地板可以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而且还会有冬暖夏凉的作用呢。一年四季不管什么时候坐在木地板上都会感觉很舒服,这样能减少风湿病的发生。

1

木地板是由木材直接加工而成的,比起瓷砖更为环保。木材本身就有一种天然的芳香,不仅能让室内弥漫着淡淡的清香。木地板还可以消除噪音,这对于现在这种快节奏的生活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回音小,给人安静舒适的感觉,下班回到家中,赤脚走在木地板上可以消除白天的疲劳,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日本人在家中都是赤脚的原因了。

另外木材具有调节湿度的功能,如果家里面装修用的干燥的木材,空气中的湿度大的话,那么空气中的湿分都会被木材吸收,这样很容易把空气调节成人体最为舒适的水平。

1

木地板软硬适中,富有弹性,人走在上面,一定程度上可以消除疲劳,有的木地板还有脚底按摩的功效呢。而且,木制的地板在冬天的时候,不会阻隔太多的暖气,即使是睡在地上也是会很温暖的,但是瓷砖就会阻隔掉大半的暖气,冬天时您的爱家就会显得寒冷。看完这些您知道装修要选木地板了吧!下面小编带你看看为什么木地板一定要选伊莎贝尔的呢?

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

装修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功能型木地板,除了花色和价格,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而伊莎贝尔的地板即裝即住,是现代化快节奏生活的首选!一般家里装修完后最好三个月以后入住,如果有孕妇、小孩的,最好在半年后入住。因为装修中的甲醛,尤其是家具中的;要挥发好几年才能挥发完。如果是家装材料不够环保的,则要挥发更长的时间,而且甲醛浓度也很大。可是新房装好后大家都是想尽快入住的,所以这个问题交给伊莎贝尔功能型地板帮你解决。

1

H3|伊莎贝尔是一个非常专业正规的品牌,所有产品质量都经过国家监管部门检测,越来越经得住考验,耐磨远超家用I级(国内相关单位达标就不在继续检测),6500转都还没磨破,环保级别更是远远高于国标1.5,欧洲E0级0.5,日本F4星0.3。

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从2001年起强化木地板的国家标准开始实施,其名称和编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8580-2017。具有我国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又在产品的包装箱上标识标注完整;注册商标、生产厂家、经营单位、型号、数量、地址、电话等。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而伊莎贝尔这样的品牌产品质量,不是吹牛,一切靠事实说话!

更值得信任的是,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真正的做到用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