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永文丨新境设计创始人

icon 2018-07-16 14:51:43
icon 0

1

普永文

—— 作品赏析 ——

本案位于新城区繁华的商业中心,试着从闹中取静,打造出一个考究又不失亲切感的用餐场所,为都市里奔忙于工作的人们打造一个享受美食的清雅空间。通过精致的选材和内敛的用色,用现代的手法描绘传统的安详生活缩影。新中式风格沉淀出的历史弥新之感可谓独树一帜,整个空间传递出的的柔和又不失风韵的气息,从感官的喧嚣回归到朴实无华,营造出一种洋溢着人文气息的就餐空间。

1

1

1

真正的享受,无须矫揉造作,更不会令人无所适从,它应符合人们的审美,满足人们对品质的追求,是一种内化了的心之所求,不张扬,却动人心扉。

1

1

1

房间采用时尚设计概念,与公共区域相似, 浅色调的物料、框架和家具形成完美的融合效果。方形模型作为艺术灯饰品,与隔断并置形成双重影像;将壁画配合简洁黑框制成床头板墙壁;结合黑框隔墙;艺术品的优美配搭更可突出黑色框架的元素。

1

1

1

普永文

新境设计创始人

个人荣誉

树风培训学校特邀讲师

云南本土设计师竞赛活动优秀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