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告诉你:门窗为什么要加金刚纱网

icon 2018-08-03 10:20:29
icon 0

1

夏天最怕的就是火爆的天气、滂沱的大雨以及讨厌的蚊子,但每个夏天,它们都会“三足鼎立”,从未缺席。

1

到了夏天,对于我们而言,阴凉的地方只能算安全区,有空调的地方才是天命圈,但是空调不如自然风舒适,很多人还是愿意打开窗户,吹电扇,享受自然风,毕竟空调吹多了容易生病,但是一旦打开窗户,蚊子就会想方设法闯进来。

0

容易招蚊子的原因是?

哪些人更“招”蚊子?有实验证明,蚊子对呼吸频率较快、出汗多、新陈代谢快、化浓妆以及经常喝酒吃肉的人“情有独钟”。另外,由于蚊子具有趋暗性,穿深色衣服及肤色偏黑的人比较招蚊子。

0

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蚊虫喜爱阴潮,汗渍的味道,深色衣服,体胖,年轻人等等。所以我们要及时清理个人及室内卫生,换洗衣物及时清洗,厨房不要留有油渍和脏水。这样才能减少细菌蚊虫的滋养。

0

装金刚纱网的窗户

断桥一体门窗是纱网和窗扇或门扇一体的门窗,独立成扇。主要用途是通风防蚊。不占空间,而且密封性强,与高档家居装修相协调。断桥门窗,是真正意义上的用则关上,不用则打开。

0

开启方式:平开:适合楼层低(方便)、房屋间隙大

0

开启方式:推拉平开一体:适合高低楼层(可配度高)

怡发门窗高端防伪

怡发门窗在市场上的大面积覆盖,影响力剧增,怡发门窗产品也深受消费者喜爱,为避免伪造品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负面影响,怡发门窗利用科技,推出蓝光防伪金刚纱网(用蓝光检测灯照射金刚纱网即会显示怡发门窗 LOGO),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正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怡发产品的质量与工艺,体验装修置家的喜悦。

1

蓝光检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