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8月家装省钱攻略-花样惊喜只给浪漫的你

icon 2018-08-15 11:01:01
icon 0

浪漫是什么?

浪漫是朱生豪每天醒来的思念“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浪漫是王小波和李银河对未来的期冀 “但愿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浪漫是是枝裕和寻找自我的决心“你才25岁,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浪漫是拥有一方温馨有爱的小天地“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1

▲电影《泰坦尼克号》里的浪漫场景。

浪漫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真诚、精致、美感和自由的向往。索菲亚八月大促“花样秀浪漫”周来袭,特献上浪漫家装搭配攻略,致浪漫的你。

1.浪漫全屋

如果说浪漫是有颜色的,那会是什么颜色的呢?果杏粉在温度与格调之间拿捏有度,独具一格的气质完满演绎了“浪漫”二字。

索菲亚夏季新品致爱丽丝系列则以果杏粉为主色调打造了整体全屋空间。果杏粉宛若一首动人的音符,在房子的每一个角落流动,美好和浪漫也因此流动起来。

1

1

1

1

1

▲爆款-致爱丽丝系列!

2.浪漫厨房

如果说浪漫是有味道的,那一定是来自厨房的烟火味。在当今社会,做饭不再只是为了填饱肚子,也是一种生活情趣,慢下来,用真心和耐心将新鲜的食材调制成美味的食材,和在乎的人共享,有什么比这更治愈的呢?

枫丹白露橱柜,欧式古典的造型和肌理,如同香榭丽舍大街的极致勾勒,在家就能和异国情调来一场浪漫邂逅,尽情享受悠闲慢时光。

1

▲枫丹白露橱柜,含3米标准地柜、3米石英台面 、1米标准吊柜,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活动价!

3.浪漫窗帘

如果说浪漫是有温度的,那么窗帘就是调解温度的遥控器。打开窗帘,便能感受到外面四季的冷暖变换,比如春天的暖阳和冬天的冷风;关上,则回到自己的小世界,暂时告别外界的喧嚣。

素锦年华-珍珠白窗帘简约淡雅,彰显生活品质,浪漫的温度刚刚好。

1

1

1

4.浪漫木门

如果说浪漫是有距离的,那么则需要通过一扇门来调节。我们从家获得归属和支撑,但也希望有时候能关上门拥有自己的空间,探索独立的人格。紧密连结又相互独立、互相尊重,这就是最浪漫的距离吧。

米兰纳木门芳华M-E71用简单的线条描绘出浪漫的情调,隔音功能强大,关上门,让独处时刻更自在。

1

▲米兰纳木门芳华M-E71,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活动价!

活动更有米兰纳木门买三送一

1

5.每周猜猜猜

1

8.13-8.18日猜格莱雅布艺床 舒梦床垫,8.19号公布价格。

8.20-8.25日猜北卡沙发 贝斯餐桌,8.26日公布价格。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