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开业丨居然之家全国第248家分店--昆明五华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8-19 18:30:25
icon 0

不怕你晚来,

就怕你错过这么大的优惠!!!

2018/08/18

天下大促,唯我开业

居然之家全国第248家开业分店,

云南地区第7家分店---昆明五华店,

创世开业!

开业盛况

1

今天,在昆明市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工厂商家朋友、媒体朋友们的热情见证下,居然之家昆明五华店创世开业。现场掌声雷动,欢快的音乐和大家的谈笑声汇聚成一首开业赞歌,奏响居然之家昆明五华店开业的激昂旋律!

1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

苏文隆先生致辞

1

兰舍硅藻泥云南省总代理,美大集成灶及喜临门床垫昆明地区代理商、英联健康家居总经理 

段兴卫先生发言致辞

1

昆明市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专业委员会会长

邓鑫先生致辞

1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于炳浩先生致辞

1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张宗荣先生、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炳浩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专业委员会会长邓鑫先生、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席辉女士、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先生、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先生、共同为昆明五华店进行开业剪彩,宣布居然之家昆明五华店的创世开业。

卖场速报

1

1

1

1

1

天下大促,唯有开业!iPhoneX免费送,最高抽18888元免单,3000份开业礼全城大派送,1000件大牌尖货抄底价专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了顾客的热情,摩肩接踵的人群在此刻鼎沸,如潮水般涌入。各收银台、换礼处都排起了长龙,场面异常火爆!

开业钜惠

2018/08/18—09/02

活动期间,居然之家昆明五华店超强力度,超低折扣真诚邀请你。iPhoneX免费送!最高可抽18888元免单!3000份豪华开业礼全城大派送!1000件大牌尖货抄底价购!200份超值家电免费等你来领!1200份红包等你免费来抽!188元海格家政券等你免费来领!更有100%中奖率的返现机会向你送来!如此大力度的开业惊喜,数量有限,时间有限,8.18千万别给自己留遗憾,我们拒绝错过!

1

1

城市商业地标,家居业新中心

01、优质地段

居然之家昆明五华地处昆明泛亚新区核心地段,是昆明市政府打造的两个城市副中心之一。紧邻京昆高速出口,是昆明市下辖各地州进出昆明市的必经之路,交通枢纽地位明显,紧邻地铁四号线、西北部公交枢纽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多元化,是高端人士家居消费首选地。

02、商业配套

居然之家五华昆明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聚集60多个楼盘,包含融创、恒大、碧桂园、新城控股、新希望、万科等多家大房企;1公里范围内有云南省阜外医院;200米范围内有商业巨头宜家、新城吾悦广场为伴。周边商业配套形成五华区最具生活气息的完整商圈;极大的契合西北片区及辐射区的消费人群,对家居建材消费的迫切需求。

03、商场概况

居然之家五华昆明店营业区域共五层,建筑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分为家居馆和建材馆,中厅通透、动线顺畅、布局合理,汇集近千种国际、国内中高端建材家居品牌,免费提供百余个停车位。

1

1

1

居然之家自2008年来到云南,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先后在昆明、曲靖、宣威、腾冲,宾川,保山成功开设了6家分店,在今天昆明五华店开业后,昆明呈贡店也在火热的招商中,建水店、蒙自店、昆明世博店也将陆续开业,完成八城十一店的布局,未来3年内,在云南地区的分店将达到50家,完成云南全省的连锁战略布局,稳固云南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