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我吉象我情怀。媒体行第四站曲靖

icon 2018-11-02 11:10:46
icon 0

摘要:截至2018年4月,曲靖市辖1市3区5县,2016年末,全市户籍总人口为652.97万人。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因此,也是吉象地板最早布局的城市。

1

实际上,宣威到曲靖很近,车速快一点就一小时以内。吉象地板1997年开始在云南攻城掠地,曲靖1998年就已经开始有吉象地板的领地。当地税务局的一朋友说,当年的店面就在他们税务局对面,因为装修精致漂亮风格统一是个大品牌,再加上吉象谐音吉祥、吉祥如意等好记好听好说,所以印象深刻。

1

曲靖是云南省下辖地级市,处珠江源头,云南、贵州、广西三省区交界处,距省会昆明市120公里,地区面积2.89万平方公里,占云南省面积的13.63%。截至2018年4月,曲靖市辖1市3区5县,2016年末,全市户籍总人口为652.97万人。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因此,也是吉象地板最早布局的城市。

1

因为看重它对整个云南市场布局的重要性,20多年来,换了几个经销商,最终的目的还是想把曲靖市场做成榜样市场。现在的经销商具备更多符合的标准,是一对有多年建材销售经验的当地年轻夫妇。 侯总,1998年就开始做建材生意,20年来已经做到集多种建材为一体的综合商。侯总说,引入代理吉象地板,一是机会,二是自己的梦想,三是自己的品牌意识,只会选大品牌。合适的机会合适的人,吉象和他之间很快就形成了合作。

1

从接手吉象到开业的四个月时间内,曲靖店销售达4000多平方,而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侯总自信的说突破1万方肯定没有问题。这样的自信完全是因为他多年的建材销售经验还有产业的互补,以及成熟的人脉市场。侯总说,自己做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一线品牌,自从做生意就知道品牌的价值。所以他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吉象地板曲靖市场,有机会还将辐射滇中片区。祝愿吉象地板在侯总的带领及集团总部及赵金才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又好又快。

1

1

1

金财集团吉象地板媒体行下一站石林

行程继续中……敬请关注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