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停”成“环保督查”关键词,室内空气污染倍受关注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成“新宠”

icon 2017-08-25 10:11:26
icon 0

        环保部近日通报,要将从严治理“散乱污”企业作为强化督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今年9月底前一律关闭。下半年环保部将从严整治环保问题,在史上最严“环保法”发威的同时,确保督查风暴“五步法”见效,使企业守法逐步成为常态。

        在刚刚结束的中央直管部级领导环保治理及安监督查工作会议上,将生态环境建设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由此引发了各行各业对生态环境的广泛关注。在家居行业,由室内装修引发的污染重新摆在了人们的面前,一些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渐渐开始走向理性,以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为代表的环保家居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老大爷带着全家来买放心地板

        在刚过去的一个周末,大商汇伊莎贝尔专卖店内人头攒动,一位老大爷手拿一份印有“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的报纸在四处张望,一名工作工作轻轻走了过来,询问几句后,将老大爷一家领到了净醛抗菌负离子木地板专区。

        这位老大爷家住在南市区,据老大爷讲,他每天必关注全国一些重大新闻事件,特别是今年近期关于环保方面的言论及报道,引起了他极大的关注,联想到自己的身边,他觉得可以从即将开始装修的房子开始,看到报纸上的伊莎贝尔“黑科技”产品,就过来了。

准妈妈铺上放心地板安心养胎

        和老大爷一样的还有很多,金小姐和老公小赵是一对幸福的小夫妻,他们在北市区溪畔丽景买下了一套新房子,可由于金小姐刚刚怀孕,房子装修完要即刻入住,金小姐陷入了两难之境:要是有款产品可以装修完即刻入住该有多好啊?

        一个偶然的机会,金小姐在电视上看到了伊莎贝尔的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夫妻俩将家里全部都铺上了伊莎贝尔的“黑科技”地板,购置齐全各类家具后,小两口就住进了新家。如今四个多月已经过去了,看到腹中的小生命健康成长,金小姐感到很舒心。

20台检测仪为室内空气质量把关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这是伊莎贝尔于2016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环保革命性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

        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向自己的产品公开承诺

        对于商家来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许多宣传大多有夸大的嫌疑,消费者凭什么相信呢?在伊莎贝尔地板销售店里,我们看到了两份检验报告:在一份(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我们看到,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确确实实达到99.98%。

        如果你对以上这些还不相信,伊莎贝尔向你承诺: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这可是家居行业第一家敢于向自己的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