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

icon 2017-11-10 11:02:57
icon 0

在现代社会中,产品品质问题已经成为企业关注的重大战略问题,优质品能给人们带来方便和安乐,能给企业带来效益和发展;而劣质品则会给人们生活带来无数的烦恼甚至灾难,会对企业造成无法想象的后果,可以说,产品的品质是企业的基本责任。伊莎贝尔地板从创业之初,就已将这一企业“生命法则”谨记。

花色新颖 款式时尚

从消费者的反映情况看,伊莎贝尔地板比较受到一些追求时尚、崇尚自然和个性的潮流一族的钟爱和看好。伊莎贝尔每年都要推出许多不同花色和品类的地板,大地板、艺术拼花系列、洛可可艺术手工地板、精细手工地板……以及近期推出的如净醛抗菌、新美居出口地板、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等都受到消费者追捧!而多层实木欧洲艺术拼花系列、洛可可艺术手工地板、精细手工地板等也都紧跟时尚潮流,市场反馈都非常好。刘女士是伊莎贝尔的忠实“粉丝”,她的亲戚朋友家里用的几乎都是伊莎贝尔地板。对伊莎贝尔地板评价:“地板的花色怎么也不过时,我家铺装的地板是3年前买的,现在看上去也非常漂亮、时尚,跟市场许多新推出的地板花色差不多,花色不过时,就避免了我们消费者经常更换地板,不仅为我们节约了一大笔钱,还能为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呢!”

科技创新,环保又居家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生产、研究、销售的新兴大型企业。伊莎贝尔汲取德国先进企业生产、管理经验,全套引进德国数控生产设备和技术,凭借优秀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伊莎贝尔有着强烈的质量意识,奉行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原则,在质量上不断要求精益求精。

从8mm地板到12mm地板,再到15mm地板,从绿色因子和生物防水双重环保技术到超级环保防水地板;从“无甲醛技术”到净醛抗菌防水地板……伊莎贝尔始终步步领先,处处占优,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标准线。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伊莎贝尔已经向绿色环保迈出了艰实的步伐。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领先上市, 净醛率80%,抗菌率99.9%,这一创新尤如一枚行业炸弹,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此,伊莎贝尔开启了环保新的革命时代。

今年,为了更加切合人类健康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又腾空出世,它不仅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有效的减少疾病传播、减少病菌对身体的侵害,而且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品牌责任  中国“智造”

伊莎贝尔,不管是花色新颖、工艺环保,还是首推12mm厚度和防水技术,这些都是伊莎贝尔企业对产品品质在责任上的最根本体现。伊莎贝尔负责人对此有着更深刻的见解,“伊莎贝尔紧跟市场变化,快速反应,借鉴德国先进科技和经验投入到地板研制生产中,使得地板品质更加优良,消费者使用周期长,避免了频繁更换地板造成对森林资源的浪费,这些不仅是我们对产品品质的责任,更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将低碳、环保理念运用到产品上,不仅满足了消费市场的需求,更是让企业在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达到另一个高度。”

伊莎贝尔负责人表示,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利益的源泉。企业首先是要讲求盈利的,追求最大利润是企业生存的第一要义。但从世界上成功的百年老店来看,其持续发展的基石首先是产品的品质,是将倡导社会责任与追求利益利润完美地结合起来。而伊莎贝尔也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认识。这些举措足以说明伊莎贝尔的社会责任感、责任心。也正是因为如此,伊莎贝尔根植于云南市场以来,扶摇直上,迅速在行业内占有一席之地,一直到如今的独占鳌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这样装,让老婆爱上下厨!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为你的家加一层保险┃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博大森作品:纽约凯世酒店集团入滇首家奢华酒店——凯世精品酒店伊莎贝尔为家护航,让每一个消费者购物无忧欧派家居体验馆:微信特权订金100抵500,全年仅此一次!中策装饰:风里雨里,只为等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五金配件真的很重要!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这样装,让老婆爱上下厨!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为你的家加一层保险┃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博大森作品:纽约凯世酒店集团入滇首家奢华酒店——凯世精品酒店伊莎贝尔为家护航,让每一个消费者购物无忧欧派家居体验馆:微信特权订金100抵500,全年仅此一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