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王新勇

icon 2018-01-04 16:52:01
icon 0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王新勇(中策首席设计师)

◆ 设计理念:

做有意义的设计、摒弃一切没有理论支撑的多余的元素、反对盲目堆砌与拼凑;做可以与人一起成长的空间;赋予空间文化内涵。

◆ 获奖经历:

第10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优秀奖

2015年荣获筑巢奖金奖,并被评为全国十城昆明十大设计师之一

金堂奖银奖、红土奖、CIID室内设计优秀奖、CIID精英设计师等

◆ 代 表 作:

滇池one、世纪城、滇池卫城、九夏云水、马可波罗半岛、中航云玺大宅、公园1903、湖岸花园、青瓷大宅、大理洱海庄园、湖畔之梦、罗平花海驿、新亚洲体育城水木清华、同德广场、富民山与城、禄劝河畔尚居、呈贡白龙潭沁园、滇池高尔夫、果林湖畔、曲靖水云上居、星河庄园、银海畅园等。

案例赏析

当时为什么选择室内设计这个行业

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受家庭环境影响,父亲是修寺庙做雕塑的。第二个人喜欢,所以大学也选择了这个专业。这一行尤其需要保持学习的心态,还有意想不到的挑战,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乐趣无穷。

您家的设计是什么样的?有哪些您个人的特征?

我自己家走的是现代路线,简洁但有品质,看似随性,其实有规矩可循。就像我一直说的,做有意义的设计。我自己也喜欢做一个简简单单在理性范围内随性自在的人。

您的设计灵感通常来源于哪里? 

设计灵感是不会凭空出现的,其根本还是来源于不断的学习和自我总结。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活到老学到了。学习和思考的过程中总会有灵感的火花,然后等待机会把火花放大成灿烂的烟火。

从您是怎样让自己旺盛的创作力一直持续的呢?

不把工作当做工作去做,而是把工作当成生活,当成过日子一样来经营,就不会缺乏动力。你有多热爱生活,你就会有多么旺盛的创作力!

有没有对您做设计影响很深的人或事

有太多,记不住了。生命中遇见的或即将遇见的人与事,存在就有其道理。我试着去参悟这个中道理,让它成为无形的力量协我前行。

您在多年的设计磨练中有没有什么变化?

曾经我也如大部分人眼里的设计师一样,个性张扬,但我却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加平和了,最多就是有一些与别人不一样的观觉与见解。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视角,鸡蛋可以是椭的也可以是圆的,平和地接受每一种见解,再去演绎更多的可能。

您近期的侧重和关注点在哪?

在以人为本的前提下,做最接近自然的设计是当下我一直努力的目标。

文末福利

进店有礼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精美实景作品集《设计家》,足底按摩器,中策定制纸巾,慕斯抱枕,琉璃碗,易扣罐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课堂丨都这年代啦,你家沙发还是靠墙放吗?天天吃外卖,减肥又失败?你家少了一个高逼格餐厅!伊莎贝尔,让消费者放心的好地板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12月2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圆满落幕“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大家一起粗来搞事情!我掩护,你们冲~--伊莎贝尔地板创意广告语10000元大奖等你来拿欧派课堂丨不伤手的厨房油污清洁绝招,赶紧收藏回家试试!中策发声,不同凡响!——2017大事件回顾欧派课堂丨我能想到的最大美好,清晨醒来时你在厨房参透高尔夫人生哲学的智者 ——H3|伊莎贝尔董事长.李上宣云南家居上演《纸牌屋》,究竟谁能登上纪念邮票,即将揭晓!┃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念玲欧派课堂丨都这年代啦,你家沙发还是靠墙放吗?天天吃外卖,减肥又失败?你家少了一个高逼格餐厅!伊莎贝尔,让消费者放心的好地板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12月2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圆满落幕“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大家一起粗来搞事情!我掩护,你们冲~--伊莎贝尔地板创意广告语10000元大奖等你来拿欧派课堂丨不伤手的厨房油污清洁绝招,赶紧收藏回家试试!中策发声,不同凡响!——2017大事件回顾欧派课堂丨我能想到的最大美好,清晨醒来时你在厨房参透高尔夫人生哲学的智者 ——H3|伊莎贝尔董事长.李上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