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2018新年招待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22 20:08:20
icon 0

2018年1月21日  周日 晴

世纪金源大饭店

新时代  新起点  新飞跃

2018居然之家新年招待会

   隆重召开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先生、CIID云南专业委员会会长邓鑫先生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席辉女士、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先生、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昆明市青年委员、文联委员、云南省少儿舞蹈协会会长、昆明市模特家协会会长杨金先生,300余位商户代表、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五华店全体员工悉数出席。

逆势飞跃,加速地州布局

会上,苏文隆先生率先发言,苏总说,2017年是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逆势飞跃的一年,这一年里,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紧随集团的发展策略,加速云南区域布局强化品牌形象。

正如汪总在2018年集团年会上所说,2017年,居然之家家居实体版块市场销售额608亿元,同比2016年增长30.4% ,开店数量63家,累计开店223家。同时在电商、金融、物流、垂直森林及大消费版块均有所发展,居然的儿童、健身、消费娱乐活动场所已经陆续开业,这些成果也标志着居然之家的沉淀和积累,进入到新的征程。

未来五到十年,将坚定不移地以家居为主体,以电商、物流、金融、大消费为战略支撑,线上线下完全融为一体的同时,完成大家居向大消费的转型升级。十年内预计开店达到1200家,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成为中国第一家居品牌、第一消费品牌以及世界知名商业品牌。

加速地州的布局,2017年新签约昆明五华、保山、蒙自三个项目,加速地州的布局,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将会坚定不移的执行集团的战略目标及发展战略,达成五年开店50家目标,全面扩宽市场。

通力协作,合作共赢

随后,CIID云专委会长邓鑫先生上台致辞,邓鑫先生在表达了对居然之家的邀请后,表示了未来将会继续推进云南室内设计行业和家具建材行业的合作。

入滇十年,云南家居行业标杆

紧接着,云南省家具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席辉女士发言,居然之家入滇十年以来,推动了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大力发展,本着“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理念经营大幅度提高了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品质。

合作共赢,携手居然前行

随后,顾家工艺(休闲沙发)昆明总经理陈伟先生及方太电器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任礼秋作为商户代表登台发言,陈总和任总表示,未来将会加深合作,一起和居然之家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2017全面升级  2018我们不一样

随后,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总经理平飞先生登台就2017年工作做总结暨2018年发展做展望。

平总提到,2017年是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全面提升的一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12个月0空租,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将全面加强昆明金源店的管理,向高端迈进。

同时,平总也在讲话中提到2018年第一季度营销活动安排,即将于本月27号开展的“打年货、焕新家”和即将到来3·15,都是今年上半年度的营销工作核心。

打造圈层影响力  居然之家宣传大使获聘

随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运营总监周扬女士登台,昆明主城人口将于2020年达到400万,这对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大机遇。

周总说,未来营销的模式,更重要的是打造圈层影响力,通过意见领袖,全面辐射高端消费群体。

紧接着,周总邀请知名主持人许诺登台,共同阐述聘任居然之家宣传大使的意义,居然之家宣传大使的创立,不仅仅是居然之家践行服务承诺的又一举措,还可以说是居然之家云南区域一次远瞻性的营销举措。

苏总为居然之家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诚信商户、优秀形象店面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运营总监周扬为诚信商户颁奖,他们分别是科勒卫浴、箭牌卫浴、诺贝尔瓷砖、金可儿床垫、老板电器、恒隆电器、美驰门窗、梦天木门、芝华士(贵族)沙发、澳玛(北欧)家具、芙莱莎儿童家具。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财务总监杜捷为优秀形象店商户颁奖,他们分别是汉斯格雅卫浴、圣象地板、西门子电器、欧派衣柜、金牌橱柜、蕾丝床垫、莫多家具、舒曼家具、挪亚家家具、东家家具。

服务之星、销售冠军颁奖

居然之家五华店总经理周亮为服务之星颁奖,他们分别是恒洁卫浴、得高地板、方太电器、索菲亚衣柜、德贝橱柜、瑞宝壁纸、左右沙发、顾家家居(布艺)、舒达床垫、美廷家具

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总经理平飞为销售冠军颁奖,他们分别是九牧卫浴、安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史密斯电器、好莱客衣柜、欧派橱柜、TATA木门、兰舍硅藻泥、顾家工艺(休闲)、慕思寝具、朗萨家具。

团队展示

居然之家新年招待会上,除了对2017年回顾及2018年的展望外,还有居然之家各位同仁们准备的精彩演出。

昆明金源店业务部同事舞蹈《Three two one》

昆明金源店舒达床垫带来舞蹈《老爷爷和老奶奶》

昆明金源店业务部

居然之家的2018会更好,让我们用力的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