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汇智慧生活白皮书】发布会6月11日圆满落幕

icon 2019-06-12 12:59:01
icon 0

摘要:300多位来自装饰、设计、家居、建材界的精英人士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云南第一本【智慧生活白皮书】的发布。

[新浪家居在现场]6月11日(周二)下午14:00-17:00,由云南大商汇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协办的【大商汇智慧生活白皮书】暨“【创想·域见】—让设计重新定义生活”设计讲座|【创新家·智享新生活】智慧家居设计论坛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圆满落幕。300多位来自装饰、设计、家居、建材界的精英人士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云南第一本【智慧生活白皮书】的发布,同样共同聆听了从云南走向中国乃至世界的著名华人设计师殷艳明老师的精彩演讲。

1

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驱动下,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强有力赋能,智能家居产业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伴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产品逐渐在我们生活中得到应用和普及,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快捷。

1

当天,新希望地产昆明商业公司总经理孙百乐先生,腾讯(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云南渠道负责人宋爽女士,创域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殷艳明先生,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先生,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长空创作创始人/设计总监张宝华先生,新加坡(KCD)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曹健先生等8位嘉宾,共同启动了《大商汇智慧生活白皮书》的发布礼。

1

著名设计大咖、深圳创域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殷艳明老师也亲临现场,为云南的设计师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创想·域见】——让设计重新定义生活”的设计主题讲座。

1

殷老师从成长、商业、产品和教育四个板块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说,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不再单一的从事室内设计,他们的身份也不仅仅是设计师,还是策划人、时尚达人和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这就要求每一位设计师必须要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打破极限和瓶颈,找到新的突破点。在他看来,扎实的基本功和审美认知,不断学习和挑战自我的能力,踏实和完整的项目经历,不忘初心和信念,这是设计师成长过程中所必须具备的,因为,机遇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1

殷老师认为,设计有无限的可能,他用实例具体阐述了设计师要做好设计的本职,也要建立商业思维,与商业接轨,并最终回报社会。

1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殷艳明老师和云南知名设计师,还邀请到了各协会领导、腾讯(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云南渠道负责人等嘉宾同台论道,就“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慧家居和智慧设计”等不同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家居设计论坛。在座的设计界大咖们纷纷认为,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时代的产物,逐渐颠覆了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并将智慧生活变成为大众新的生活方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