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尚e家昆明旗舰店在昆明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隆重开业

icon 2019-06-24 12:58:05
icon 0

摘要:在当天的开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靓尚e家爆款装修套餐、软装套餐、智能家居·家电套餐也受到业主的大力热捧.

[新浪家居昆明站]6月22日,备受期待的靓尚e家昆明旗舰店在昆明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隆重开业,开业现场,数百位来自家装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品牌商家、业主共同出席见证此次开业庆典。

1

开业仪式上,靓尚e家昆明旗舰店总经理周柳清致辞,他说靓家居有着18年历史,目前拥有100家直营购物中心智慧门店遍布华南区域,旗下有靓尚e家、宅靓配、靓美客、智靓管家、靓系速运5个靓系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整装、建材、家私、家电、智能”五大核心服务,并构建以整装为基础的家服务平台。而靓尚e家作为靓家居的全国放大版,是靓家居联合尚高卫浴、康宝电器、华日家居、升华陶瓷、鸿联建材共同成立,将靓家居18年的家装模式1:1立体式复制到全国。

1

靓尚e家昆明旗舰店位于昆明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店里有设计感十足的家私家电、科技感满满的互动屏、新颖的家装试衣间,整个门店带给人不一样的新零售互动体验。

1

和其他整装企业不一样,靓尚e家不仅提供整装服务,其围绕消费者家庭生活需求,提供“整装、家电、家私、建材、智能”五大核心服务。靓尚e家的家服务模式,是从你拿到新房子那一刻起,为你提供毛坯装修、软装配饰、定制衣柜、全屋家电、智能家居服务,一站式满足消费者所有的装修需求。房子居住到一定时期,还可以为你提供二手房翻新,厨房卫生间等单空间焕新,还有地板、墙漆、厨电、卫浴洁具焕新等家保养服务,真正满足消费者家庭全生命周期服务。

1

对于靓尚e家而言,售出不是终止,而正是服务的开始!靓尚e家昆明旗舰店团队表示将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回馈签约的业主,为业主装饰一个个完美的家!

1

在当天的开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靓尚e家爆款装修套餐、软装套餐、智能家居·家电套餐也受到业主的大力热捧.

1

现场业主对靓尚e家·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表示强烈的赞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耐心的帮助贵宾和业主解答装修疑惑并带领业主参观展厅,介绍展厅的品牌产品,让业主看得见品质产品,装修更放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