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让厨房1m²也不浪费!巧用水槽下方收纳空间

icon 2019-06-20 10:04:23
icon 0

摘要:在规划收纳前,一定要进行彻底的清洁打扫,还要定期清洁,确保干净卫生,不留死角,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

[新浪家居昆明站]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搬了新家后,发誓要做个好好吃饭的健康青年,但是厨房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除了基本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等,连清洁用品也是越买越多,收纳空间很快被占满了。

1

厨房看起来一片杂乱,尤其是清洁用品不想和锅具、食品等放在一起,单独分区又找不到空间。这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在水槽下方还有1m²的大空间,其实很合适!

1

合理的空间布局

大家忽略水槽下方空间的原因大多都是因为管道的阻碍。要善用水槽下方的空间,首先要看看厨房的管道布局。大部分人在装修的时候,都容易忽略水槽管道的提前设计,这就导致水槽下方看似空间很大,可是因为槽盘和管道导致空间不规则,造成空间浪费。

1

我们应如何避免水槽下方空间浪费呢?

1、提前与设计师沟通下水管道的结构和布局。

2、水管安装位置要尽量靠后,为其他小家电、各种物品收纳预留更多的可能。

如果你家的橱柜已经装修完成,无法改变下水管位置,可以利用各种收纳用品,欧派也能帮你化腐朽为神奇!

1

如何巧用水槽柜收纳

由于水槽内外两侧、管道内外两侧温差,导致柜内空气中的水分子凝结,造成潮湿的现象,所以存储在水槽下方空间的物品必须是防潮防腐蚀的,清洁用品放置其中最合适不过了。同时最好购买“防温差凝露”或者干燥剂等放置其中。

1

选购水槽台面还要看这些工艺:水槽柜底板用压制铝箔板,能防止柜体受潮。底板和侧板之间,使用专门的防水胶条能防止水滴滴落到缝隙中,土豪建议使用不锈钢水槽柜。

在水槽下方错综复杂的内部空间中,我们可以选择大小不同的收纳盒契合水槽下方剩余空间,同样可以在收纳盒中放置各种清洁用品。

1

如果水槽下方基本没有储存空间了,这时,我们唯有利用欧派水槽柜门板清洁用品收纳篮,小尺寸,浅深度,能合理利用水槽柜剩余空间 。

1

抹布、海绵球是厨房的收纳痛点,不好好收纳不仅拉低厨房的颜值,还容易滋生细菌,在水槽柜门外悬挂专属的收纳盒,将用过的湿抹布、海绵球随手放置其中,避免湿哒哒的尴尬。

1

最后,在规划收纳前,一定要进行彻底的清洁打扫,还要定期清洁,确保干净卫生,不留死角,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来了!2019云南建博会| 门道云——智慧门店 · 智能制造创新突破 跨越发展丨裕安门窗管理变革誓师大会成功召开!国家媒体中国之声关注中国卫浴“整体化”,惠达成典范!木菲美家618火爆开幕,主材低至9.9,错过再等一年【创想·设计.易经文化】—让设计与易经重新定义生活第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黄华君|和浩宇助阵【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伊莎贝尔丨一路走来,专一专业是品牌信念欧派家居丨设计师亲自示范,2招让玄关/卧室多出10㎡!兰舍硅藻泥丨砖,家之载体美大集成灶丨【大美四十】摄影家镜头里的印象美大“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来了!2019云南建博会| 门道云——智慧门店 · 智能制造创新突破 跨越发展丨裕安门窗管理变革誓师大会成功召开!国家媒体中国之声关注中国卫浴“整体化”,惠达成典范!木菲美家618火爆开幕,主材低至9.9,错过再等一年【创想·设计.易经文化】—让设计与易经重新定义生活第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黄华君|和浩宇助阵【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伊莎贝尔丨一路走来,专一专业是品牌信念欧派家居丨设计师亲自示范,2招让玄关/卧室多出1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