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

icon 2019-06-27 10:22:21
icon 0

摘要:2019年中国建筑防水施工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于上周拉开帷幕。

1

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中国建筑防水施工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于上周拉开帷幕。云南建博会大会主办单位之一——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全程组织了该场赛事。

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具有学术性、行业性和专业性。2018年获得了云南省民政厅颁发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3A级证书。协会致力于行业发展及服务,发挥行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负责积极协助和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整顿建筑防水行业市场,维护协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我省防水、防腐保温市场的规范化,进一步提高业内工程质量,开拓创新,把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云南赛区初赛在昆明风行公司举行,全国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国家裁判员刘莉女士、张歆炯先生也亲临现场,见证本次竞赛的全过程。

1

大赛由苏燕秘书长主持赛前仪式;昆明风行公司总工程师李晓明致欢迎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培训主管、全国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国家裁判员刘莉发言,她对云南赛区赛事主办方云南协会致谢,简单介绍了全国各初赛区情况,预祝云南参赛队员们取得好成绩;协会专家主任刘光宗、专家李华、副会长天安福等将云南省经济创新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给在2018年参加云南省职工职业技能(防水工)大赛获得“状元”的刘玉厅、“技术能手”李再参等九名选手的奖杯及奖金送到了获奖选手中。

初赛分笔试和实操两部分。46名选手入选初赛,他们身着本企业标志性工作装,醒目耀眼,让人感觉出青春和力量!

1

1

1

2019云南建博会衷心祝福参赛选手们努力发挥、尽情展示、创造佳绩,争取进入9月份的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复赛、决赛,加油!

2019年8月22-24日,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将首次组团于本届建博会上展出,旨在进行行业及企业的宣传。届时,本次初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也将在展会现场展示专业防水施工技术,我们期待着选手们的表现,也欢迎行业人士亲至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摩!

2019云南建博会

1

云南建博会,载誉十年,领跑云南建筑市场,一年一次,力求将最好的参展参观体验带给从业者们。

2019云南建博会共计展出面积7万余平米面积,聚焦行业热点主题——建筑防水、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地坪工业、门窗及配件、木工及石材机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装配式建筑、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物业及配套。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欧派整装大家居 | 夏至已至,森系北欧风带你清爽一夏尚品宅配 | 10种流行隔断方法,让隔断成为家里美丽风景线2019云南建博会与云南家具在线达成战略合作2019云南建博会|云南钢人——轻钢龙骨,金属雕花!华府板材:现在电视背景墙都流行这样的全铝定制衣柜只用来放衣服?你也太小瞧他了吧!云南业翔家居丨下至活动第一、二阶段总结会【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欧派整装大家居 | 夏至已至,森系北欧风带你清爽一夏尚品宅配 | 10种流行隔断方法,让隔断成为家里美丽风景线2019云南建博会与云南家具在线达成战略合作2019云南建博会|云南钢人——轻钢龙骨,金属雕花!华府板材:现在电视背景墙都流行这样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