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 | 这样设计儿童房,作为父母的你该get一下

icon 2019-07-22 14:27:46
icon 0

摘要:其实无论房间大小,可以满足孩子学习、娱乐、收纳以及休息的需求,兼具实用性和成长性的一些基本需求,再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增减装修就可以了。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儿童房的装修就是让很多爸妈伤透脑筋的问题。

往往很多家长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会陷入很多误区,要么仅仅把房间装修成休息和做作业的地方;要么苦心钻研环保材料、不兼具实用性。入住后一系列令人头疼的问题渐渐出现。

1

其实无论房间大小,可以满足孩子学习、娱乐、收纳以及休息的需求,兼具实用性和成长性的一些基本需求,再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增减装修就可以了。

这些你不知道的“儿童房装修方案”我们来重点梳理一下~

8㎡的女孩房间

女孩房间风格温馨、简洁,颜色搭配恰到好处,清爽不失浪漫。

1

装修时建立固定收纳区,不仅利于物品收纳,还可以培养孩子整理、归纳的良好生活习惯。

1

房间面积有限,定制整体收纳区+学习区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学习区域加入更多隔层和柜体,可以摆放学习用品,杂物放入柜中,房间立马整洁、有序起来。

1

小空间内床占用的面积一定是最大的,不妨换个思路,定制整体衣柜+床+储物空间,不浪费房间任何空间。

面面俱到的男孩房间

男孩房间收纳是一个重点,玩具与日俱增,收拾房间一定会是妈妈头疼的问题。

1

合理利用房间采光,将房间飘窗改造成学习区域。

书桌连接定制书柜+储物柜,既方便孩子拿学习用品,也能摆放玩具、杂物,这么方便的设计一定不会出现满地玩具的情况。

1

床头柜设计成墙面壁柜形式,整面墙都可以放置物品,睡前阅读书籍也可以随手收纳整齐。

装上榻榻米,扩容10㎡

现代家居理念对儿童房有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将儿童房一体化设计,无缝连接各个功能区域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1

榻榻米床与床头柜组合,空间利用的刚刚好,同时整体连接书桌、书柜,小小空间也有大用处。

1

定制榻榻米床的收纳效果绝对一级棒,换季衣物、被子都可以放在床下,抽屉设计拿取更方便。

1

希望这几套优秀的设计方案能给你带来装修灵感,给孩子一个更舒适的成长环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