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高杯”中国好工匠暨第五届瓷砖粘贴比武大赛通知!

icon 2019-07-22 15:40:55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9日,由云南建博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易高杯·中国好工匠”正式启动!

1

1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7月19日,由云南建博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易高杯·中国好工匠”正式启动!

1

启动仪式由云南建博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工程质量监督管委会的各位领导及易高砂浆代表一起见证。

1

1

1

1

1

大赛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加快技能人才培养,全面提高工匠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装饰行业广大技术工人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云南建博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将举办“易高杯”中国好工匠第五届瓷砖粘贴比武大赛。

通过连续四届的大赛举办,云南建博会和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易高成功对“瓷砖粘贴”的新工法进行了全面推动和应用。如:使用“瓷砖胶产品”不但能让装饰泥作工种更加绿色、环保、高效,同时也能够起到为高档砖石“安全粘贴”保驾护航的作用。

本次大赛要求具有行业责任感、使命感、技术优良的装饰企业,选拔手艺最精湛的工匠参与竞赛。我们不但要选出“中国好工匠”昆明站的优胜名次,还要“让他们站在中国的舞台上为云南争光”,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推动装修行业对新材料、新工艺的全面掌握和应用!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2技术指导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

3支持单位

中国砂浆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

4承办单位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香港易高新型砂浆股份有限公司

易高中国·品牌共享发展机构 

5冠名单位

香港易高·瓷砖胶

1

1

1

1

去年的赛事仿佛就在昨天,选手之间的专业PK、装饰企业的联合互动、协办商家的积极参与还有消费者的开心体验,最终,每个人的笑容都谱写着“工匠精神”的答案。

2019云南建博会(第十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22-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地坪防水门窗及配件、木工及石材机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装配式建筑、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物业及配套九大热门主题。

届时,一年一度的“易高杯·中国好工匠”瓷砖粘贴大赛也将在展会现场举行,又将给行业人士带来一场“工匠”瓷砖粘贴的技术盛宴!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