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卡萨宫——AUTO-CAD技术设计,告别一成不变

icon 2019-07-25 11:06:08
icon 0

摘要:卡萨宫是一家专业生产别墅门、铸铝门、铜门、庭院门系列门产品的企业。

1

1

卡萨宫是一家专业生产别墅门、铸铝门、铜门、庭院门系列门产品的企业,在同行中居于领先水平。

1

卡萨宫最大的特点是在原料选购、工艺设计、制造流程、表面处理上独具特色、扬长避短,科学运用AUTO-CAD技术和专业的生产,自始自终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大胆创新,全身致力于提高门业装饰水平,以美化居室和安全为己任,以跨越平凡创新无限为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卡萨宫品牌。

自卡萨宫诞生以来一直秉承“品牌、创新、完美”的经营管理理念。以技术为先导,重视技术人才投入。生产的产品有优良的品质,可靠产品安全性、美观性、耐久使用性在同行也是首屈一指。

“聚一流人才,出一流产品,建一流企业”是卡萨宫的坚持目标。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实力,遵循“天天求变,永不满足,勇于竞争,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不断完善,争创名牌精品!

1

卡萨宫设计风格

主要可分为:

大理风情别墅门系列、民族风别墅门系列、铸铝门系列、铜门系列、及庭院门系列等。

· 大理风情别墅门系列 ·

主要是包括风情万种、花容月貌、雪胎梅骨、月中折桂

1

· 民族风别墅门系列 ·

主要有三阳开泰、如日中天、家财万贯、浩然正气等

1

· 铸铝门系列 ·

主要有福寿齐天、花开富贵、红光满盈等

1

· 铜门系列 ·

开元盛世、流金岁月等

1

· 庭院门系列 ·

金色明珠、天地豪情、月满西楼等

1

1

1

· 可选系列 ·

1

1

1

卡萨宫邀您看展!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9号馆 T25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达卫浴红动818智造幸福家2019【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8讲圆满落幕怀揣梦想,脚步不停—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战果汇报展会快讯|2019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团队来了!云南建博会|保俪莱仿石漆·艺术漆—打造外墙饰面新标杆终端“英式管家”帮扶7月亲情出击,“燃”爆市场无压力!华府板材丨单身公寓变两室一厅的秘密全在这儿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震撼启幕!!!建行云南分行&尚品宅配携手举办家居收纳讲座完美收官!惠达卫浴上榜工信部绿色制造“国家队”拟入选名单!梅雨季不注意这几项,每天600万螨虫陪你睡​忙了一春天装修,朋友进家就发现个大问题,我都要哭了惠达卫浴红动818智造幸福家2019【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8讲圆满落幕怀揣梦想,脚步不停—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战果汇报展会快讯|2019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团队来了!云南建博会|保俪莱仿石漆·艺术漆—打造外墙饰面新标杆终端“英式管家”帮扶7月亲情出击,“燃”爆市场无压力!华府板材丨单身公寓变两室一厅的秘密全在这儿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震撼启幕!!!建行云南分行&尚品宅配携手举办家居收纳讲座完美收官!惠达卫浴上榜工信部绿色制造“国家队”拟入选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