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几十万家庭用户都知道的事!

icon 2019-08-05 14:52:39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已上市,让您享受轻奢生活,守护您的家居健康,让您的家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浪家居昆明站]一个木地板品牌的产品质量,乃是一个企业的生存立命之本,只有先有了好品质,才会出现好口碑,任何行业都一样,质量过硬,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与实惠,顾客不会忘记你的。相反,他会很有成就感,只要身边听到亲朋好友谁家需要,他会极力帮你义务帮你推广,比你费尽口水的大肆宣扬效果好太多了,最重要是人家不求任何私念的回报,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同事,家人.这才是真正的好口碑!

1

单品销售7年70多万平米销量零投诉!在云南每个对地板、对家居环境有高品质需求的顾客,都选择了伊莎贝尔。原因其实很简单,老客户都知道,用上伊莎贝尔地板,就是省心、放心、舒心。伊莎贝尔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品牌,因为伊莎贝尔能做到的,其它品牌未必能做到:

1、产品品质

老客户1说:“从2004年使用伊莎贝尔防水地板至今已经14年了,中间的5套房安装的都是伊莎贝尔地板,这么多年来安装的地板没有任何质量问题,没有裂缝、没有褪色,连放置植物的地方都没有起翘浸水的现象,(邻居家的地板和我家同年安装,早在七年前就因质量问题,全部换成伊莎贝尔品牌的地板了)伊莎贝尔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品质。”

1

2、产品科技

这些年来伊莎贝尔从未间断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新科技产品,就在最近几年面市的功能型产品越来越多,科技含量越来越高,一位铁粉客户说:“他们家安装的有生物防水地板、无甲醛地板、净醛抗菌系列地板、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到今天安装的新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每一次选地板都能从伊莎贝尔学到知识,并且款式多、花色时尚,装修6套房儿女们都说很喜欢,不支持伊莎贝尔支持谁呢?

3、价格童叟无欺

伊莎贝尔每次新品上市,都会以体验价优惠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活动结束后才恢复新品上市原价,对于已经恢复原价的产品,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其它品牌活动板都是老款或库存)。而伊莎贝尔所有产品在各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销售,消费者不用担心你买到的地板比别人贵一块钱。老客户杨老师说:“自己装修了这么多次,对昆明各品牌的地板都有一定的了解,相同的品质比较下来就知道只有伊莎贝尔是“真实惠”,并且每一块地板都有伊莎贝尔的防伪Logo,确保产品货真价实,品牌专用辅料方面也是免费赠送给消费者,不像有些品牌利用辅料再收一次消费者的钱,所以自己装的很安心。”

1

4.服务与承诺

15年前的老客户回忆说:“第一次购买伊莎贝尔地板,就被工作人员的专业和敬业打动了,因为进店后,自己明确表示只是先来了解一下,不会立马买地板,可是工作人员还是很热情,并且很专业的介绍了地板的挑选与搭配,更是做到每一个细节问题都在客户的角度分析。就这样记住了伊莎贝尔,随后又通过亲戚、同事对伊莎贝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用上了伊莎贝尔地板,十几年来对伊莎贝尔承诺的质量保证、产品保值、售后服务都一一见证。

1

听这么多说了这些,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消费者都选了伊莎贝尔地板吧!最重要还是产品的质量,所带来的好口碑效应,试想如果没有品质做担保,就算再好的朋友关系,最终也会如昨日黄花,独自飘零,在行业的市场上渐行渐远,直到被淹没,被淘汰在浩瀚如烟的大海里.

伊莎贝尔立足云南20年了,20年里有太多的感概,太多的感谢,特别是感谢一直对我们事业支持的新老顾客,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才能有机会服务到更多需要地板的用户。正如伊莎贝尔地板李总所说的那样,伊莎贝尔品牌区别之处就在于,他们始终一直在践行:让所有客户一次购买,放心、贴心、省心,终身使用而无后顾之忧,伊莎贝尔将永远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已上市,让您享受轻奢生活,守护您的家居健康,让您的家美的不止一点点!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欢迎进店详询,店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德国优思特PVC膜落地昆明惠达卫浴丨生命的第一瞬间是惊奇,接下来 就是享受。木菲·美家 | 【防水攻略】比厨卫更易忽视的是阳台防水云南建博会|钰琳茜——致力优秀家具设计师专业培训!第二季【云设●思想荟】第4期主题分享会7月30日圆满落幕伊莎贝尔丨家里铺木地板还是瓷砖,看后不用再纠结!惠达卫浴红动818,智造幸福家,限时钜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木菲丨“8月焕新家 机惠来了”满万减千、9.9元爆款主材!2019云南建博会|同瑟定制——全屋整装定制2019云南建博会|皇家智享——专注智能家居领域橱柜零甲醛?柜体选18毫米?别被这些虚假宣传骗了!欧派家居丨高级莫兰迪红装在厨房,三十年都不过时!高端德国优思特PVC膜落地昆明惠达卫浴丨生命的第一瞬间是惊奇,接下来 就是享受。木菲·美家 | 【防水攻略】比厨卫更易忽视的是阳台防水云南建博会|钰琳茜——致力优秀家具设计师专业培训!第二季【云设●思想荟】第4期主题分享会7月30日圆满落幕伊莎贝尔丨家里铺木地板还是瓷砖,看后不用再纠结!惠达卫浴红动818,智造幸福家,限时钜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木菲丨“8月焕新家 机惠来了”满万减千、9.9元爆款主材!2019云南建博会|同瑟定制——全屋整装定制2019云南建博会|皇家智享——专注智能家居领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