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同瑟定制——全屋整装定制

icon 2019-08-01 14:09:23
icon 0

摘要:同瑟定制愿与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1

1

公司简介

香港同色定制家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家居装饰集团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家居装饰材料品牌连锁、 板材与各种装饰材料加工制造等众多领域,形成了以板材产业为主导的巨大产业链。集团旗下主营【同瑟定制】品牌,并在享“春城”之美誉的云南昆明设立了【同瑟定制】品牌运营中心和板材加工工厂以及全屋定制、全屋整装的家居生活体验馆!

1

【同瑟定制】隶属于香港同色定制家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款以原生态、绿色环保理念为主打的全屋定制、全屋整装的高端品牌。旗下【同瑟定制】品牌经营项目主要有:板材(生态板、欧松板、香杉木、整芯实木板、多层实木板等)、配套线条(罗马柱、踢脚线、外挂线、内嵌线等)、定制衣柜(衣柜门、衣柜移门、平开门等)、定制橱柜(橱柜门)、整装墙板、室内门、家居配套五金(滑轨、合页、钢排钉等)、环保胶(免钉胶、白乳胶、发泡胶等)、壁纸、地板等多个大类。以其精美的外观、优秀的品质与卓越的环保特性畅销全国市场。多次获得中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全屋同色整装定制十大品牌等奖项。

【同瑟定制】品牌依托小至一根线,大到一套房,一色全搞定的经营理念,打造一个专业从事高档环保免漆衣柜板、橱柜板高端全屋同色定制、整装的家居品牌。

产品介绍

01 轻奢新石代板材

同瑟定制新石代板材选用优质上等的原材料制造。所有的原材料都达到了环保等级标准,环保性能非常好,并且使用起来不会对人体或者是周围的环境造成危害,是绿色环保的板材。

选材:进口马六甲、桐木、杨木、香杉木等A级原材,保证原材料质。

胶水:安全环保,采用无毒无味胶水系列。

表层:选用高档三聚氰胺贴面纸,产品花色俱全。不易变色、耐磨、阻燃、抗污、耐腐蚀、耐老化。品质始终如一。

1

1

1

02 生态板

生态板以其表面美观、施工方便、生态环保、耐划耐磨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而同瑟定制生态板生产的板式家具也越来越受欢迎。生态板,由于它的特性和环保特点,一直到现在都是板材行业的宠儿,最初是用来做电脑桌办公家具,多为单色板,随着家庭中板式家具的流行,它逐渐成为各家具厂首选的制造材料,表面色彩和花纹也更多。生态板已广泛适用于家庭装饰、板式家具、橱柜衣柜、浴室柜等领域。

1

03 护墙板

“同瑟定制”护墙板质量可以从内外两方面来看。内在质量指的是护墙板其表面的硬度较好,而且表面饰面粘接的较为牢固。优质的产品,表面饰材高硬度、抗冲击、耐磨损能力强;用小刀或尖锐产品刮划表面,看看是否有划痕,表层与基材无脱离现象;外观方面的话主要检测其仿真程度,优质产品,图案逼真,加工规格统一,拼接自如,拥有良好的装饰效果。

1

04 整芯实木

实木整芯板,又叫实木厚芯板,是胶合板的改良和升级。

胶合板是是由原木旋切成单板或木方旋切成薄木,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板材,通常厚度为3mm-18mm。普通的18mm的胶合板一般会用到11层薄板粘合而成,而同瑟定制的实木整芯板,结构不同于传统工艺。

层数越少的整芯板,对树木品种、树龄、密度等均有更高的要求,除了保留原木的所有特征,还因板芯的层数大为减少,用胶量也大幅度减少,因此同瑟定制实木整芯板无论在抗弯性,平整度,含水率,环保等各方面指标,均大幅度超越大多数板材。

1

05 实木指节

其一般实木指节板的表面都是用清水漆涂刷,相对来说漆封的环保效果很好,可以达到E0级,所以利用实木指节板制作的家具的话更加环保健康,实木指节板的加工工艺多,用胶量少,环保性高,价格也实惠。

1

06 衣柜开门

同瑟定制平开门的密封性比较好,防尘性能也比移门要高,可以全开柜门,平开门衣柜以前的样子都是比较单一的,不像现在的样子有了很多的创新,比如现在的欧式衣柜,百叶平开门衣柜,板加玻璃平开门衣柜,还有彩漆玻璃的衣柜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

1

07 衣柜移门

移门衣柜的最大优点是不占用空间,即使床头柜贴着衣柜摆放,也不影响衣柜的使用。但衣柜内部格局非常,就会有一些问题出现(例如挂衣区被挡住)。移门衣柜必须在柜体的外框留出100~120mm距离以安装移门轨道用。时下,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在视觉上要比开门的时尚的移门衣柜,而且在家具面积小的的情况下,更能利用空间。就是因为其具有轻巧、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高,最重要的是具有整体感,可作为一面墙。

1

08 负离子板材

1、负氧离子自由基可杀灭各种呼吸道传染病菌,防止传染。

2、除尘:使空气中尘埃聚沉,强力收集悬浮颗粒,防止吸入人体内,截断病菌传播媒介。

3、除臭:去除各种生活异味、臭味,改善生活环境。

4、消烟:快速消灭空气中的油烟雾、尘埃,杜绝二手烟。

5、去毒:去除空气中各种有毒化学挥发气体,消灭"隐形杀手"。

6、保健:提高工效、消除疲劳,改善心肺功能,增强肌体免疫能力。

7、美容:使上皮细胞带负电荷,使病菌失去对细胞的攻击能力,保持皮肤光滑。

8、除静电:生活中一般为正的静电,会对人体身心健康带来隐患,负离子有效中和这种静电。

9、补充生活空间的负离子和活性氧:健脑提神,消除疲劳,集中注意力,提高工效,防止空调病,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使人类回归大自然。

1

09 香港同色定制顶级实木刨花板

香港同色定制顶级实木刨花板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性能;而且我们的刨花板绝热、吸声,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各部方向的性能基本相同,横向承重力好,香港同色定制顶级实木刨花板刨花板表面平整,纹理逼真,容重均匀,厚度误差小,耐污染,耐老化,美观,可进行各种贴面;香港同色定制顶级实木刨花板刨花板在生产过程中,用胶量较小,环保系数相对较高。

1

同瑟定制介绍

01 全屋整装系统

同瑟全屋整装拥有“内墙系列,背景墙系列,木塑门系列”等几大系列,几十种花色,上百款产品。具备“防火防潮,绿色环保,不易老化,防损耐磨,抗胀抗裂,易于清洁”六大品质,产品通过世界最高标准环保级检测,广泛应用于家庭,写字楼,学校,宾馆等各类工装家装场合。

1

02 全屋定制系统

同瑟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居,很多家具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定制则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具定制服务,包括整体衣柜、整体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步入式衣帽间、入墙衣柜、整体家具等多种称谓的产品均属于全屋定制范畴。

1

同瑟门店

1

同瑟定制装饰展示

1

1

1

同瑟定制愿与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10号馆115~12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