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赛阳取暖器——多样化的取暖器供你选择!

icon 2019-08-09 16:58:12
icon 0

摘要:​赛阳电暖器愿与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共创辉煌!

1

1

一、公司介绍

赛阳电暖器,一个专门做电暖器的公司。赛阳多样化的电暖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二、产品介绍

—— 赛阳A系列踢脚线式电暖器 ——

1

赛阳A系列踢脚线式电暖器采用了意大利佐帕斯X型发热体的核心加热单元,外型为踢脚线高度形式的长条状电热取暖装置。使用寿命比一般管状加热器要长许多,可以长期可靠的工作。产品具有体积小。散热均匀,热传导快,敢热面积大、外形奠观等特点,即不占用空间又达到了取暖的目的,攻克了电采暖高功耗整体开温效果差的难题。踢脚线电暖器是利用空气冷热循环的原理,沿房间四周加热、散热,温度均匀,房间各点温差小,热空气自下而上循环,即开即热,使用费低廉,安装极其简单,基本免于维护,可方便拆卸携带。

1

—— 赛阳E系列踢脚线式电服器 ——

1

赛阳E系列踢脚线式电服器采用了镍铬合金双引擎发热体的核心加热单元,外型为踢脚线亮度形式的长条状电热取暖装置。使用寿命比一般管状加热器要长许多,可以长期可靠的工作。产品具有体积小、散热均匀。热传导快、散热面积大。外形美观等特点,即不占用空间又达到了取暖的目的,攻克了电采暖高功耗整体升温效果差的难题。踢脚线电暖器是利用空气活热循环的原理,沿房间四周加热、散熱,温度均匀,房间各点温差小,热空气自下而上循环,即开即热,使用费低廉,安装极其简单,基本免于维护,可方便拆卸携带。

1

—— 赛阳远红外辐射板、电热幕 ——

1

高效节明:

辐射热效率高,升温快,电热转换率高达99%以上,配置精确温度控制仪独立调节,智能控温,高能蓄热合理使用电能。

节约空间:

最大限度满足个性化需求,安装方便,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悬挂式或者壁挂式安装在理想位置,节省室内有效空间。

经济实惠:

红外辐射取暖节省电能,自主按需要供暖,便于计量,运行费用较低,无须特别维护,安全长久,在大多数场合投资和运行费用均低于其他供暖方式,在避免浪费和保障功能的同时,极大地节省了使用费用,降低了污染,代表了未来供暖方式。

环保安全:

以电为能源,不发光不耗氧,无声运行,供暖均匀,空气新鲜洁净,热舒适度高,是最环保的采暖方式,无需地下,室内管网,无三污排放,消除传统采暖安全隐患。

舒适耐用:

设计科学合理,外型美观,简洁大方,舒适度高,加热体耐氧化,使用寿命长。

1

—— 赛阳聚能型石墨烯远红外电取暖器 ——

1

优点

1.能量集中,升温迅速,热效应显著;

2.加热时无声,无光、无风静音采暖;

3.可穿透加热物体,进行“人工太阳供暖系流式加热;

4.用于工作局部区城,效果尤为理想;

5.进行温度调节,普通/高温可温控设定;

6.不产生浮尘,不干燥空气,工作环境温暖舒适。

1

适用于住宅小区、球馆、办公楼、工厂、酒吧、咖啡厅、洗车房、育苗房、台球厅、网吧、机关、学校、部队等领域,无论是集中供热或非集中供热区域均可安装使用,以及各类大型空间采暖加热,具有环保节能、省电舒适,实用方便等优点。

解决半开放式非封闭空同局部加热取暖需求,顛覆空调、油汀、对流采暖器等的空气対流采暖方式(容易产生浮尘及热量流失快),可造用于大型车间、户外酒肥、酒店、候牢室、岗顶等空间采暖。

适用于住宅小区、球馆、办公楼、工厂、酒吧、咖啡厅、洗车房、育苗房、台球厅、网吧、机关、学校、部队等领域,无论是集中供热或非集中供热区域均可安装使用,以及各类大型空间采暖加热,具有环保节能、省电舒适,实用方便等优点。

—— 对流式电采暖器 ——

特点

舒适运行:充分利用空气自然対流循环加热。使产品做到到静音运行。提供恒温的舒适环境且不干燥,让您回归到自然生态的取暖方式。

格棚保护:出风口格棚保护没汁,提高机身美观度的同时更能有效防止儿童误伤或其他物品意外落入机身中,让您放心使用。

安全舒透:带电体与外売物理性分禽,安金防护,通过国家安全强制3C认证,制热舒适度好。

发热元件:镍烙合金双管发热体,热效率接近99%,传热速度是普通电采暖的1-3倍。

操作简单:操作及安转都非常简単,并且可以随时移到任何需要供暖的地方。

节能省电:节能具体体现在:智能控制、精确控温、分时段控温、热效率高。

精湛工艺欧式经典外观尊贵典雅,売体采用酯涂层工艺抗氧化烤漆技术。

1

1

—— 赛阳对流式电暖器 ——

赛阳对流式电暖器采用双管镇、镍铬合金加热元件,超薄简约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可用于任何风格房间制热升温;产品即不占用空间又达到了取暖的目的,以自然和谐的空气循环方式,自下而上创造均衡热量,传到房间每个角落,即开即热,有效降低使用费,安装极其简单,可支架式放地上或者壁挂式安装,基本免于维护,可方便拆卸携带。

1

1

1

1

—— 赛阳曲波型石墨烯远红外电暖器 ——

1

—— 赛阳曲波型APP石墨烯远红外电暖器 ——

1

赛阳APP曲波聚能型远红外辐射版是一种环保、节能、安全的远红外电采暖产品。其采暖方式类似太阳辐射大地模式,人们感觉像冬天里“晒太阳”的暖和感觉。来暖器将电能直接转换成热能,以石墨烯红外附射方式传热,不如热空气,不得耗空气中的水分、氧气,,直接对室内物体达到供热效果。因此人们有感到采暖很舒适的效果。产品安装在室顶或墙壁上,运行安全稳定,不占室内面积,机器采用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遥控器控制的方式,操作方便、智能,是一种冬季理想的健康舒造采暖产品。

1

—— S系列踢脚线取暖器 ——

1

S系列踢脚线取暖器基于更加有效的空气对流设计,能使热能更快在室内循环。

1

赛阳电暖器愿与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共创辉煌!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7号馆 092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