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丨你的美 不显山不露水

icon 2019-09-06 11:09:30
icon 0

摘要: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所幸的是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新浪家居昆明站]

曾经我以为你与美无缘,

原来……

你美得不显山、不露水,

美得让人后知后觉。

1

美的厚重——灰泥

厚重是历史的沉淀、是阅历的积累,是一种不寒而栗的威严,是一种饱经风雨的沧桑。于是,破旧的钟楼、灰瓦的古堡、方矮的土墙……成为城市里别样的风景和珍贵的记忆。而兰舍也在延续这种历史的厚重感……

1

西班牙灰泥-砖艺纹理

兰舍灰泥是自然与人文的对话,也是历史与时代的融合。夯土纹理致敬自然,展现出古朴典雅的韵味及“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恢宏气势。

1

夯土纹理

美的自然——蝉翼&锦簇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所幸的是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世外桃源般的香格里拉、古朴沧桑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地球边缘的欧洲净土,这一切自然之美让人心生敬畏。于是兰舍的画师将自然跃然纸上,可以是绽放的繁花锦簇,可以是振动双翅的夏蝉,可以是繁星点点的夜空……

1

一品锦簇纹理

无论一品锦簇还是蝉翼都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种纹理特别适合时下流行的轻奢、现代和极简风格,相互融合起到锦上添花之效果。

1

蝉翼纹理

美的高傲——硅藻砖

高傲的美是让人不反感的骄傲,虽然它们有着拒人千里的冰冷,可就是有着让你挪不开目光的魅力。兰舍也有一件高傲的产品,美得不可方物,美得赏心悦目。

1

硅藻砖——条石

硅藻砖是兰舍高端产品,同时也是家装的点睛之笔。被硅藻砖点缀后的家,别有一番韵味。

1

硅藻砖——唐草

美的纯粹——稻香

有一种美,不妖艳、不刺眼、不浮夸,那种美让人舒适。就像满山遍野的丁香,没有玫瑰的娇艳,可那淡淡的清香,早已摄人心魄;就像成熟的麦田,那黄不是败落,而是丰收,那稻香是记忆、是念想……美得直抵心里最深的温柔。

1

稻香系列

稻香系列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具有天然的纯粹感。此系列适合日式、现代、北欧、新中式等多种装修风格,且适合大面积使用。

1

稻香纹理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