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别再等了,你家地板又要出大事啦!!!

icon 2019-09-09 15:17:58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地板特推出新品: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以来,因为工艺好、超耐磨、超环保、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的品质保证,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

[新浪家居昆明站]地板因制造材料和结构不同有众多分类,其中以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最为流行。伊莎贝尔地板打造的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选用新西兰松木和欧洲桉木高端树木材料,在三层实木上压贴装饰层和耐磨层新工艺,将传统三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完美融合——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1

伊莎贝尔地板特推出新品: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以来,因为工艺好、超耐磨、超环保、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的品质保证,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再加上伊莎贝尔给的新品体验价,这款地板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每每产品一到货,一两天就被一抢而空,排队等待安装的客户实在太多。(全包价只需199元/㎡,性价比极高)。

据伊莎贝尔销售人员介绍,客户安装需要提前20多天预约排队,这是有原因的,虽然这个时候对整个木地板市场来说是淡季,可这一现象在伊莎贝尔反应的却是一个真实的情况,简单来说就是因为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订单太多,安装队伍没有一天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还赶不上销售进度。更重要的是新三层实木因为工序多、工艺复杂多样,出厂时间比其它板要长,排队急需安装的客户甚至出现私下加价20-30元/平米优先安装的现象。(着急的客户给不着急的客户加价调换安装)。

1

伊莎贝尔地板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品质卓越,环保基材产品环保等级EO级别,能打造最适合人们居住使用的环保地板,给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健康、和谐、幸福家的家居安全保障,为您的家居健康保驾护航。“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这一承诺让客户不用担心地板因为水的问题而带来的烦恼;人性化的智能大锁扣设计工艺,更能提供高科技服务,让人们生活更加舒适。三层实木最能适用地热,能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天享受温暖。(适用于地暖的地板稳定性更好)。

新三层实木地板体验价从3.15活动开始,半年即将过去,新品上市体验价优惠即将结束,活动结束后,恢复市场价格销售。“涨价”针对木地板企业来讲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首先,整年都在应对着原材料等方面的价格上涨;其次,新三层实木的工艺复杂多样,成本不低;运输成本的快速增长也更加压缩了木地板行业的盈利空间;再者,近些年开始的环保检查等;此外,房租、水电、运营成本的提升等。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原材料市场的提价,物流运输费用的提升及其劳动力成本的高涨致使。

1

体验价格,超长质保你还等什么?

伊莎贝尔的老客户都知道,到伊莎贝尔买地板,不用担心价格,因为它们统一售价,更是全包价销售(包运费、包辅料、包安装),完全不用担心辅料品质和价格陷阱。所有安装师傅持证上岗,安装也有品质保证。地板终身降价返差价。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因为它们超长质保期,任何一款产品终身免费维修。并且有维修赔付制:如因地板产品质量及安装问题,上门维修每次赔付误工费100元。

你还在等什么,正在装修还没有选定木地板的新老客户,抓紧时间赶快行动,过了这村就没有“店”喽!

新三层实木地板: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此三层实木系列订单即送实木脚线,电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