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喜临门旗帜与国旗共同升起在渤海湾

icon 2019-09-16 11:53:37
icon 0

摘要:未来,喜临门将与亚沙组委会一起开展更多的户外赛事,关注运动人群的脊椎健康。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近日,为期三天的喜临门杯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秦皇岛站)在北方海滨城市秦皇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为珐伊28级,19条参赛船队采用同时比赛计算积分,分组排名的形式。

大连理工大学卫冕成功,中国人民大学和香港大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1

伴随着滚滚海浪,赛事中香港大学的队员们奋力将五星红旗球帆升起,与喜临门橙色球帆互相映衬,成为了渤海湾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

1

1

迄今为止,喜临门已经携手亚系组委会,与亚太地区一百多家商学院MBA学员共同走过诸多赛事。

不管是贝加尔湖冰上马拉松、沙漠挑战赛、还是新疆挑战赛等,都给参赛者们带来了极致的感观体验。

贵族运动走入大众视野

此次喜临门杯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是系列赛中首次在海洋中举办的赛事。

1

国际奥委会前主席罗格先生曾说「看一个国家老百姓的富裕程度,得看那里的桅杆数量」。

帆船对一个城市形象、居民生活、城市文化教育乃至经济发展都具有巨大的价值。

1

在中国,一直以来,帆船都被人误认为是“贵族运动”。玩不起、还危险、不会玩,这些印象分让帆船大众化发展迈入步履维艰。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观念,帆船中不仅有「宾利」 (指豪华的大帆船),更有不计其数的「夏利」(小帆船、帆板和风筝板),可以让大众体验、参与。有些帆船与帆板价格甚至会降低到几千块钱。

1

我国拥有1万8千多公里的海岸线,2800多个中大型湖泊和1500多条主要河流,大多数都分布在人口稠密、经济发达的城市。

在「健康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指导下,城市发展帆船产业的时机正在来临。

1

让大众享受到“贵族”的科技与服务,同样也是喜临门的价值理念。

在科技研发上,喜临门一直处理领先地位,开发出更多的高科技产品,但与此同时,喜临门更愿意让大众能够体验到新科技带来的优质服务。

1

白帆点点江云外,沙鸥声声碧波间。

未来,喜临门将与亚沙组委会一起开展更多的户外赛事,关注运动人群的脊椎健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裕安门窗丨裕享生活·简而有范 - 推拉窗60系列华府板材丨别傻了,中秋还送月饼?送你一个健康的家吧从未见过如此洁净的马桶 | 惠达智尊E7,您的私人健康护理尚品宅配“情满中秋 感恩钜惠”工厂价全屋组合劲爆来袭!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裕安门窗丨裕享生活·简而有范 - 推拉窗60系列华府板材丨别傻了,中秋还送月饼?送你一个健康的家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