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试过黑白灰,你不知道你家有多美!

icon 2019-09-27 16:17:34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黑白灰全系列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

[新浪家居昆明站]

家居风格的颜色彰显着主人的个性,现代简约风格所采用黑白灰颜色,无疑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在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家具,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1

伊莎贝尔客户一

许小姐:25岁,白领工作者,小户型,独居。装修设计是北欧黑白灰装修风格,将极简与高冷相融合,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客厅主要是以灰色调为空间的基础装修样式,在茶几以及小型置物架的位置都使用细短的装饰样式,在沙发背景墙处使用抽象的黑白灰装饰极具艺术氛围。

大面积的落地窗,白色纱质窗帘更增添了一种别样的空灵感,阳光的照射下让人感觉更加轻松自然,矮脚状的小型沙发的使用,更增添了几分舒适宜人的感觉。餐厅的区域使用木质餐桌面与铜质桌脚相结合,极具设计现代感,配以墨绿色的餐椅,沉稳而富有质感,实木地板搭配黑白灰的空间装饰营造了良好的就餐氛围。

1

主卧中使用全白的空间装饰,没有延续黑白灰的组合,利用不同的色彩点缀,创造出别样的精致感,铺陈高雅舒适的室内底景。精心挑选的家具增添生活仪式感,大大小小的细节,让人身处其中更感轻松自在。

伊莎贝尔客户二

杨先生:33岁,公务员,喜欢清新而雅致时尚简约风,营造出轻松、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让疲惫的身心,在回到家的那一刻,得到更好的放松和休憩。白色木地板最好搭配白色家具或者浅色的家具,这样会让家里更清爽。客厅连接餐厅以白色为主,配简单个性的原木色餐桌。

1

1

白色可以说是人们最喜爱的颜色,白色木地板,给人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美观,能让整个房间都变得整洁干净。另外白色也是百搭色,地板为白色,家具搭配任何颜色都不会出错。

伊莎贝尔客户三

赵女士:40岁,老师,喜欢木材本身的原色,觉得才是最能体现自然环保的。原木色地板因此也是经典的百搭款,不管是北欧风还是现代风,乃至田园风,都可以选择原木色的地板,不会出错!

1

1

伊莎贝尔客户四

李总,35岁,著名企业老总,喜欢黑色,低调不张扬,打破常规的潮流感自然流露,经常用来搭配“无色彩主义”。黑色地板给人以沉稳、冷酷的印象,可以凸显独特的品味,如北欧风格的纯黑色,或简欧风格的黑白色。用黑色木地板来搭配纯白色墙面,起到强烈而纯粹的对比效果,更加凸显了两款无色之纯。炫酷的黑色让空间更雅致,非常适合成熟气质的成功人士。

1

给人一种非常复古的视觉效果。地板的处理方式和整个的房间的设计风格极为的和谐和统一,整个房间的颜色以浅色系为主使人感觉到一种低调而华贵的氛围。

客厅这款黑色地板效果,颜色稍浅适中,没有多余的装饰设计,给人一种大气的简约风格。局部的黑色元素和黑色地板,相互穿插使房间的整个视觉效果更加的统一和谐,充满了现代的简约时尚气息,身处这样的环境里使人更加的放松和舒适。

1

1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也觉得黑白灰不在单调。在众多人的潜意识里,可能会认为黑白灰色木地板在居室的搭配方面比较难,其实不管是高冷的个性风格还是温馨的小清新风格,黑白灰色系地板都可以轻松应对。

1

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黑白灰全系列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表面采用红蓝宝石体耐磨层,更耐磨。伊莎贝尔木地板环保等级均达到E0级标准结构。稳定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安装便捷,工价成本低。结构稳定,不易变形,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健康环保,气味芬芳,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中,脚感舒适,有弹性,解决了噪音超标问题。使用时间长,无异味,纯木材质,健康环保。适用于地暖。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10.1国庆节到了,为国庆70周年,伊莎贝尔年度最大优惠活动开始了。

活动主题:庆国庆喝大酒   买多少地板送多少酒

活动内容为:新三层实木体验价销售,购199元以上产品均可参与活动。其它活动详情请到店或拨打0871-67152010咨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