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命题——第一次去男方家要不要洗碗?有标准答案了!

icon 2019-12-04 11:01:21
icon 0

摘要:碗,肯定要洗,就让美大水槽洗碗机洗。

[新浪家居昆明站]

#第一次去男方家要不要洗碗#

微博热搜#第一次去男方家要不要洗碗#投票中,30.8%的人认为需要主动提,不然不礼貌;37.1%的人支持不提,作为客人没必要讨好。

洗or不洗?都挺难。不洗,未来婆婆觉得你懒;真要洗,不如溜之大吉say good-bye.

这么简单的“谁来洗碗”,为什么非要复杂化?这些碗,都交给美大水槽洗碗机!

时间就留给生活本身

可以熟悉一下男朋友从小生活的环境,

可以多观察对方的生活习性,

看看这个人能不能嫁,

可以准时收看你们都爱的那档综艺节目,

也可以从未来婆婆口中得知他小时候的那些糗事……

1

护手也护碗

长期接触洗涤剂、过度洗涤使不少主妇患上“主妇手”,美大水槽洗碗机既可以清洗碗盘,也可以净化果蔬,解放双手也是保护双手。

1

美大水槽洗碗机通过智能软水系统、感应呼吸器、滤网透气柱的配合,不仅能强效吸附水中矿物质,专业高效除水垢,还能促进排污顺畅、平衡气压保持水流顺畅,洗碗更净一层。洗碗+烘干一体化,无残留无水渍,餐具透亮如新。

1

高效节能 省水省电

关于洗碗机的误区——费水电。实际上,洗碗机的特点正是节水节电。洗碗机所用的水是分次进入、循环冲刷的,总共用水量远少于手洗的用水量。美大水槽洗碗机的变频技术更是可根据洗涤阶段调整水流强弱,高效更省水电。

而手洗时,我们需要多次冲刷碗盘,尤其是盛放重油食材的碗盘,需要大流量的流动水冲洗,用水量远超我们的想象。

碗,肯定要洗,就让美大水槽洗碗机洗。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