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奢华的家,来成全你的高雅大气

icon 2019-12-20 14:01:18
icon 0

摘要:现代与古典,传统与创新,一切的音乐形式荟萃于此间,包罗万象却不失尊贵。

[新浪家居]

传统的家具设计总会以古典木色来设计,保持古典融入时尚的新元素,艾尔伯特系列用新的方式来诠释古典的高雅与轻奢。

1

设计灵感源自于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世界最出名的音乐厅之一。现代与古典,传统与创新,一切的音乐形式荟萃于此间,包罗万象却不失尊贵。古铜与枫木相呼应,以尊贵、轻奢为基调,用白色大理石点缀,个中结果精彩悄然而生。

全屋定制案例详情

户型:三房两厅

风格:现代极简风格

面积:150㎡

门板花色:雀眼炫影

柜体花色:哑光绚丽璀金

客餐厅空间

1

1

高贵的深色与大气的款型,客厅与餐厅合二为一,仿佛是穿越时空而来的英伦伯爵,行着绅士的礼仪,带着嬉皮士的表情,淡去古典与现代的界线,自由驻足于古典与时尚的空间。

1

开放式电视柜体,典雅又高贵,透着光的玻璃掩门电视柜,以极大的包容性,扬起古今共鸣的乐韵。

1

用餐区与餐酒柜的和谐,是自由穿梭的艺术感,吸取皇家音乐厅理念设计,将情调艺术化。

主卧空间

1

1

1

1

1

1

雅致古典的乐韵化作设计线条,仿佛让平直的简约设计也充满了动人的节奏感。大容量衣帽间与床的和谐,让整个卧室仿如一曲凝固的音乐,让你睡梦中也有轻柔的旋律相伴。转角衣帽间掩门设计,高贵底蕴弥漫其中。

次卧空间

1

1

1

深邃亮枫与浅枫色相辉映,浓淡相宜的动人节奏轻盈优雅。趟门衣柜方便大体,温馨的空间再以床头柜点缀,现代与典雅,相当出彩。

书房空间

1

1

1

学院经典派的乐韵在书房中以带点轻奢的全新姿态悄然中兴,雅枫与红古铜金属让书房空间亮堂气派,浓郁的古典书房气息与我们的后现代主义完美契合,使学习都成为一种高端享受。

厨房空间

1

1

尊贵、轻奢的基调荡漾在开放式的厨房中,优雅悠扬的调性,橱柜贴合墙面,嵌入式设计对空间零浪费,烹饪出高端生活的品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