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博瓴尚品装饰 |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icon 2020-03-25 16:52:21
icon 0

摘要: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新浪家居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荣誉冠名,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云南建博会、中森·贝尔集团、法国耐克森线缆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的【聚力 | 2019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0

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博 瓴 尚 品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颁奖嘉宾

林   润    中国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执行主任、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郑   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0

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之称的云南设计年度实力评选——“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每年组委会都会通过大量的摸底、排查、调研、测评、访谈、深挖,梳理出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思想、有远见的本土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品牌和家居建材企业。

同样,2019年也不例外,在组委会“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的九字方针指导下,12月29日的年会颁奖晚宴上颁发了年度十佳设计师、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设计影响力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等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奖项。

颁奖盛典现场颁奖盛典现场

博 瓴 尚 品 装 饰

0

企业格言:

能力能让你达到顶峰,但只有品格能让你留在那里。

企业文化:

我们带着从业20年的家装经验,带着我们永远鲜活保持好奇的心,带着我们对事业、对生活、对生命的谦卑热爱,博瓴尚品于2019年5月在蒙自盛装开业。我们信奉的是:永远不为低价道歉,只为品质家装买单。

我们的家居规划师偏执地认为,家装设计是从硬装施工再到软装搭配一体化呈现出来的效果,才能体现主人对生活的品味追求,只有把图纸上的梦想家,通过博瓴尚品工程师的魔法手100%展现成实物,才是对设计最好的尊重。于博瓴尚品而言,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真心认同,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企业团队:

博瓴尚品的伙伴们认为时间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财富,因为从业时间长短代表着坚持、忍耐、进步和执着,所以博瓴尚品的职称标准绝不是看重证书或者奖杯,而是实实在在的通过客户测评所得。

博瓴尚品对于专业岗位人才提升自我专业修养非常看重,每年至少两次国内外游学,学习新颖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施工技术,20年来,通过近2000套实际案例的售后维护经验,震撼发布并且有效规避家装百项遗憾。

服务理念:

诚信、创新、坚持、感恩、信任

博瓴尚品从不夸大保证质保终生,装修是一项纯手工多工种混合施工作业的艺术品,而艺术品从来都没有完美的,博瓴尚品能做的,就是用多年的家装专业把遗憾尽量减少,用完善的售后体系去弥补一些物理性化学性的异常变化,用心服务致力于成为全云南最值得信赖的家居筑梦者。

博瓴尚品人的梦想:

终生专注匠人精神,不负每一位博瓴尚品客户的选择。

博瓴尚品的经营理念:

持续稳定只做专项产业,不做任何风险投资,保障售后

代表作品 轻奢韵律

1

2

3

4

5

代表作品 黑金意蕴

6

7

8

9

关注/联系博瓴尚品装饰

0

解锁更多 设计风采

蒋老师:15287317375

地址:蒙自市朝阳路金岸品城博瓴尚品装饰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