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中国电线电缆工业摇篮——昆明电缆集团

icon 2020-04-08 13:23:36
icon 0

摘要: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20000余平方米。

0

0

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  

中国电线电缆工业摇篮

展位号:6馆040

公司简介

0

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是由昆明电缆集团(原昆明电缆厂)出资组建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前身昆明电缆厂,创建于抗日战争前期的1936年,是中国第一家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享有“中国电线电缆工业摇篮"之美誉。“昆电工"牌电线电缆于2009年4月被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电线电缆十大畅销品牌之一。

0

公司规模、设备

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20000余平方米。

0

现有员工15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高级技师3人、中级职称3人、技师4人。

0高效生产设备

0

公司现有设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高效节能。主要生产设备有连续退火13/17/19模大/中/小拉丝机17台,各种型号的束线机13台,16锭/24锭高速金属编织机共计7台,三头包带机3台,绞线机、成缆机共计4台,35/45/50/65/70/90挤塑机共计16台。

0

领先设备 高效节能

0

主导产品简介

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昆缆人“重品质、讲信誉"的传统。主导产品有“昆电工”牌聚氯乙烯绝缘布电线、低烟无卤阻燃耐热电线电缆、环保型电缆电线、航空航天用聚四氟乙烯绝缘耐高温电线0.6/1k∨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以及阻燃耐火系列电线电缆。

公司可按照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要求生产电线电缆,也可根据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和生产电线电缆。

0高标准生产满足个性化需求

0高产能与产品认证兼备

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将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诚恳,周到,热情的服务满足您对电线电缆产品的需要。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040展位

昆明电缆集团电线有限公司与您不见不散!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云南建博会|定制家居行业高档板材供应商—柯立芙2020云南建博会|用智能实现美好——森林人家居2020云南建博会|创姿布艺,定格美丽——创姿垂感窗帘2020云南建博会|专业的美缝装修师傅——鲁班大师2020云南建博会|法高—新技术、新概念材料引领者2020云南建博会丨绿舟砂浆 自动化干粉砂浆揭开“疫”后新局面,2020云南建博会黄金展位,静候佳人疫情防控响应级别调整,云南实施“双十”重大工程2020云南建博会|轻钢别墅 连接解决方案上海固帅五金制品2020云南建博会|名门世家—工艺铸就名门,诚信赢得世家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9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昆圆满落幕2020云南建博会|定制家居行业高档板材供应商—柯立芙2020云南建博会|用智能实现美好——森林人家居2020云南建博会|创姿布艺,定格美丽——创姿垂感窗帘2020云南建博会|专业的美缝装修师傅——鲁班大师2020云南建博会|法高—新技术、新概念材料引领者2020云南建博会丨绿舟砂浆 自动化干粉砂浆揭开“疫”后新局面,2020云南建博会黄金展位,静候佳人疫情防控响应级别调整,云南实施“双十”重大工程2020云南建博会|轻钢别墅 连接解决方案上海固帅五金制品2020云南建博会|名门世家—工艺铸就名门,诚信赢得世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