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易切—易切有道,智造高效

icon 2020-05-14 11:12:03
icon 0

摘要:主营产品有:硬质合金带锯条、木工刀具、镂铣刀、硬质合金锯片、金刚石刀具和锯片、铝合金门窗刀具和锯片、砂纸、热熔胶等。

0

0

展位号:11馆126、128展位

昆明易切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致力于云南全屋定制、家具制造、木门、木地板、铝合金门窗产品配套的刀具、锯片、镂铣刀、钻头、胶水等产品的销售及服务,以及上市公司【泰嘉股份】(股票代码:002843)带锯条产品在全国木工行业的销售及服务。

主营产品有:硬质合金带锯条、木工刀具、镂铣刀、硬质合金锯片、金刚石刀具和锯片、铝合金门窗刀具和锯片、砂纸、热熔胶等。

主要应用于全屋定制、家具制造、木门、木地板、铝合金门窗等行业。

产品相册

0

0

0

0

0

0

公司除自有品牌易切LSEVEN、SPECHT产品外,还是雅登ARDEN、豪锐HERO在云南的总代理。

产品相册

0

0

0

0

0

0

公司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有着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希望与您一起携手,本着“易切有道 智造高效”的宗旨和品牌理念,以“让没有难切的材料为使命”,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木材和金属制品切削服务。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1号馆126、128展位

易切诚邀您莅临交流!

0

0

长按识别快速预登记

展会现场享多重好礼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