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让原木带你回归自然

icon 2020-07-02 10:54:52
icon 0

摘要:大自然的韵味,藏在脉络清晰的纹理之中,让一种纯粹的、原始的生命力开始在房间里蔓延,仿佛要把人带到那力量的源头一探究竟。

0

(新浪家居汪海燕报道)都市生活久了,人们总是想着回归,回归山野,回归自然,回归内心的平静。设计师是心灵窺探的行家,总是能根据不同心理设计出不同风格的家居产品。原木色系,这种朴实无华的色彩,总是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大自然的韵味,藏在脉络清晰的纹理之中,让一种纯粹的、原始的生命力开始在房间里蔓延,仿佛要把人带到那力量的源头一探究竟。

0

原木与留白的结合,以一种最耐看的色调呈现简单而不失品味的满满温情。

0

0

逃离城市的钢筋水泥,打开家门,是一个自然舒适的家。自然气息扑面而来,清爽的设计搭配让人释放压力、惬意自在。

0

客厅内没有多余的装饰,质朴优雅的原木色家具,搭配去繁从简的留白艺术,彰显出一种洗净铅华的空间气质。

0

0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是日常饮食起居最基础、也是最主要的一项内容,由此也说明了厨房在设计上实用与美观的重要性。 木纹温暖而含蓄,充满着自然的味道,应用到厨柜中,不仅不会削减其自然属性,还能为厨房增色不少。用原木色的橱柜设计承载一个饭菜飘香的灶台,从此爱上下厨房。

0

0

简约餐厅设计,原木与红酒的碰撞,简约的空间中多了一抹野性的味道。

0

洗手台的原木隔断,使纯净的空间意味深长……

本案使用的板材:

华府板材:F202芙蓉木 炭黑手抓F205白皮松 雨丝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