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中心线下扩张,云南首店落户昆明红星美凯龙

icon 2020-07-05 10:34:57
icon 0

摘要:阿里体育中心的核心优势在于利用阿里体系更广的数据,重构消费者在运动健身体验时的行为方式,包括线上预定、人脸识别、无感支付,以及先享后付、信用租赁、自助进出等“智慧方案”,既能保证专业运动场地的打造和运营,又实现了数字化创新。

(新浪家居报道)消费明显复苏,但实体商业的焦虑仍在。毕竟,除了收入之外,疫情也对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以及消费需求等产生了影响。基于此,运营期项目在忙着加大线上投入和创新;而对于筹开项目而言,需要更多对未来市场的“前瞻”布局。

疫情对商业的影响使得大多筹开项目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招商阻碍陷入焦灼甚至趋近停滞,有部分商场面临临开前主力店撤场的艰难时刻,这让更多原本同质竞争激烈的待开商场陷入新的不确定性中。市场需要“新事件”的刺激,项目也需要足够有噱头的品牌引发关注,获得更多谈判筹码。 

尽管市场状况不容乐观,但还应努力“走出焦虑”,在传统品牌纷纷缩减开店计划时,关注并主动争取寻求扩张的新品牌,阿里体育旗下的线下智慧运动场馆—“橙狮悦动”便是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即盘龙商场)关注的目标。

0

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率先破局,于7月4日成功引入阿里体育线下智慧运动场馆—“橙狮悦动”,云南区域首店落户于位于昆明盘龙区沣源路红星美凯龙美学生活中心6F,总体量近3万平方米,致力打造成西南地区第一体育运动体验馆,这亦是生活美学中心在疫情后签订的又一主力店品牌。

0

疫情之后,人们会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消费观和意义观都会发生相应改变。消费者会更在意健康,更关注生活品质,以及内心精神的需求。人们更倾向于兴趣相投的小圈层社交,利用线上社交平台分享和结交朋友。这让购物中心强化的“社交”功能,也有了新的赋意:“空间”优势让其成为玩家线下聚会、社群活动的最佳之选。

“橙狮悦动”就是阿里体育在支付宝上的一款应用小程序,专门提供线下体育场馆的预订。定位于服务线下体育场馆用户的工具,帮助消费者线上订场、信用支付、约球打球、赛事报名、会员积分等多种功能。嗅觉敏感的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率先布局,成功牵手阿里体育线下运动场馆,摒弃传统健身房品牌的背后,其实是基于对未来消费市场的“前瞻”之举。

0

这场疫情让诸多实体商业加大了多重“被迫营业项目”,如直播带货等。而「私域流量」和「数字化营销」都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和阿里集团共同赋能的资源,成为了快速完善或强化自主APP、小程序功能的头部玩家。

相较于常规购物中心中的健身场馆,其运动场馆强调健身智慧化,能大大改善健身的枯燥。用户在游戏中让身体有效锻炼,用数据让健身更科学;智慧健身游泳俱乐部旨在用人脸识别+智能终端控制系统打造真正无人值守的新型健身房,并且集智能、共享、休闲于一体。

阿里体育中心的核心优势在于利用阿里体系更广的数据,重构消费者在运动健身体验时的行为方式,包括线上预定、人脸识别、无感支付,以及先享后付、信用租赁、自助进出等“智慧方案”,既能保证专业运动场地的打造和运营,又实现了数字化创新。此外,阿里文娱体系庞大内容库将为后期运营中提供不限于赛事活动及平台IP等支持。

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健身体验以及对目标客群的触达性会是阿里体育橙狮悦动后期带给商场的亮点增量,这也更易匹配顾及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社区、社群消费需求。同理,阿里体育依托的阿里大数据同样也会向商场提供人流分布及店铺人气,更好地帮助商场进行商业判断及决策。相较于传统健身房,平台本身有一定线上用户数的积累,已经培养了较强的粘性和认同感。便于后期为商场提供“垂直”客群,并且开展关联IP以及“社群活动”等。

0

0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阿里体育其将首店落户云南与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成功牵手,不仅仅是为了开设一座智慧场馆,而是看好其所在区位以及项目的机会辐射力。

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的商业新定位为生活美学中心,是红星美凯龙商业集团旗下最新业务板块,有别于传统家居商场与生活型购物中心的第三商业空间。致力于为顾客营造家庭化生活场景,并提供时尚、健康、前沿的休闲娱乐新方式,营造全维度的生活美学中心。

0

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落位的北市区则是昆明母亲河盘龙江的起源之地,作为昆明最早被定位为主城副中心片区,片区开发至今已23年。而“五纵四横”的路网与轨道覆盖北市区,让其成为进入昆明核心城区的“快速通道”,全市覆盖处于1小时经济圈内。

俊发城、昆明湖、万科、碧桂园等一系列知名地产扎堆北市,已达到昆明住宅开发力度最大、人口密度最高的区域。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能够挑起大梁满足北市几十万人口多元化消费需求,同时致力为北市人群营造活力有趣的购物体验,打造多样化的文化社交场所,为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新鲜感,引领新时代人群先锋生活方式。

目前,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主体结构已全部竣工,进入内装阶段。相信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这座超大体量和全新商业构造的家居零售一体化航母将以饱满的姿态耀世登场,并为云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式家居购物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