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建材科技—补齐科技工作短板,切实推动质量提升

icon 2020-07-29 10:37:07
icon 0

摘要:公司目前以建筑铝合金模板、铝合金门窗、化学建材为主营业务,现拥有24000余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上百台数控、自动化生产设备,2020年公司合作研发制造的集自动上料系统、自动锯冲、自动焊接、自动搬运、自动码垛、废料收集系统为一体的铝合金模板全自...

0

0

展位号:7-T05 T06

公司介绍

0

云南建投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建投集团旗下从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二级子公司,公司下属云南科保模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以建筑铝合金模板、铝合金门窗、化学建材为主营业务,现拥有24000余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上百台数控、自动化生产设备,2020年公司合作研发制造的集自动上料系统、自动锯冲、自动焊接、自动搬运、自动码垛、废料收集系统为一体的铝合金模板全自动智能化流水生产线已投入运行,现年产铝合金模板可达180万㎡。 

0

自2012年成立以来,公司铝模板已在省内外超过300个项目,累计应用建筑面积超过3000万㎡。并与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绿地、中海、中南、红星、俊发、中梁、经典、上海大华、上海光明、上海鹏欣、四川清凤等国内知名房企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除了立足集团内部市场,还与上海建工、中铁八局、贵州建工、江西建工、广西建工、中建三局、五局、重庆渝发、重庆中通建筑等国内大型建筑施工单位开展深入合作。 

产品介绍

公司紧紧围绕云南省“水电铝产业一体化”项目,以推广“四新技术”为己任,一直走在云南建筑模板行业前端,是西南最大的铝合金模板生产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带动建筑产业升级转型,打造国内一流铝合金模板企业。 

0

铝合金模板样板房

0

0

铝合金模板

0

0

0

混凝土成型效果

案例展示

0

推广“四新技术” 

补齐科技工作短板  切实推动质量提升 

铝合金模板是云南建投集团“四新技术”重点推广应用产品,被集团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之一,集团把铝合金模板的推广应用看作是建筑业的管理革命、技术革命、成本管控革命,明确要求在全集团范围内全面推广应用铝合金模板,并制定了相应的推广应用实施办法和考核办法,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陈豪省委书记调研集团的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对标“工业4.0”,努力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和管理信息化水平;同时加强产品设计创新,提高铝模板标准化率和通用率,降低使用成本,提升模板的使用效率,使铝合金模架体系应用范围扩大到地下室和公共建筑,铝合金模板的应用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推广“四新技术”,建材科技肩负责任和使命。公司一如既往发扬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牢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经营理念,立足云南、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用科技带动发展,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0

展位号:7-T05 T06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您莅临交流

0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