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太子家居—智造舒适生活

icon 2020-07-27 11:36:08
icon 0

摘要: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舒适、环保、高性价比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0

0

0子家居,智造舒适生活

展位号:11-110、111

简介

0

0子家居创立于1999年,始终以“智造舒适生活”为使命,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民族品牌”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舒适、环保、高性价比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发展历程速览

0

臻品推介

多年来,专注于全屋设计、定制、家具、软装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在成都市邛崃羊安品牌工业园拥有1300余亩家居智造基地1500多家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

0子家居旗下拥有欧式美式中式、时尚现代四大风格20余类产品系列,逐渐成为中国家居品牌典范。

0欧式·洛曼系列

0美式·杰诺尼系列

现代·艾图系列现代·艾图系列

0新中式·素岸系列

家饰家纺系列家饰家纺系列

品牌实力

专业团队 专业的新品研发团队,专注家具开发20多年,根据市场需求开发时尚、温馨、高档次的新款产品。数百名10年以上资深员工,生产线上精益求精,以高技能、高要求、高标准进行生产,追求产品极致完美!

0

研发中心

0

与匠心独运的设计师合作,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引入产品中, 让家居生活增添更多美感。

质量体系 0子家居以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打造国际化的设计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及仓储物流中心等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向家居行业平台型企业跨越式发展。

0

0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1号馆110 111展位

0子家居期待您的到来!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