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

icon 2020-09-10 09:42:46
icon 0

摘要:随着品牌之间、经销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品牌开拓市场和参与竞争,跳不出产品、营销、渠道这三个关键变量,那么后疫情时代工厂和品牌们是如何谋发展的呢?

0

0

(新浪家居在了解今年的云南家居市场前,我们可以先来看一组数据。根据2020年6月国内GDP核算,建材装潢类同比已由负转正为增长2.2%,而家具类依然是同比下降1.4%,我们看到整个社会经济正在逐渐复苏并开启增长,但是品牌工厂、各类市场商场、经销商、消费者等显然都经历了从未有过的一段艰难时间,而且很多方面大家都在接受或者逐渐开始改变。

随着品牌之间、经销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品牌开拓市场和参与竞争,跳不出产品、营销、渠道这三个关键变量,那么后疫情时代工厂和品牌们是如何谋发展的呢?

德浦特集成灶  总经理|张丹闽

0

假如以“十年”为一个周期看待集成灶的发展轨迹,前十年,整个集成灶行业百家争鸣,吸排烟方式从深井式到侧吸下排,集成方式也从最早的拉篮发展至如今的消毒柜、蒸箱、烤箱等集成方式。过去十年,整个行业见证了集成灶的崛起和爆发式的增长。

0

但是,随着生活方式的变革和厨电科技的进步,一个全新的厨房生态正在加速驶来。在这一场景中,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烹饪整体解决方案,还要让厨房充满乐趣,成为家庭不可或缺的一环。

0

“德浦集成灶”是隶属于云南荣兴商贸,是最早进军云南厨具行业的品牌,公司专业设计力强、产品线丰富,是行业内高端厨房电器品牌之一。主要产品有一体化橱柜、系列化厨电和水槽,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替代者和经典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0

从蒸箱品类集成灶的完善,到集成水槽产品的迭代,从产品功能的叠加到功能的复合化、智能化,以及伴随着橱柜、洗碗机的发展,我们在看到德浦特集成灶在进化的同时,似乎也看到了未来“集成厨电”的雏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酒店老板说:木地板油渍太多,拆了洗一洗!捷林工贸韩荣伦:检测结果显示,云南板材不比省外品牌差华府板材:坚持匠心理念 醉心生态板材满旺商贸总经理徐来喜: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酒店老板说:木地板油渍太多,拆了洗一洗!捷林工贸韩荣伦:检测结果显示,云南板材不比省外品牌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