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 | 博森木业:高端品质实木门专业化品牌,从里到外,实实在在!

icon 2020-12-02 11:03:41
icon 0

摘要:昆明博森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大型木门生产公司。

0

0

昆明博森木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9号馆T11

➷企业介绍

昆明博森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大型木门生产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厂房面积30000平米,公司拥有实木门专业研发人员30人,技术更新人员20人,公司拥有职工200人,全年生产规模大约10万余套,公司引进德国、台湾等国内外高端生产设备,专注每一个细节,倾力打造全国超一流的实木门产品。

0

公司主要生产高端实木门、复合实木门、工艺套装门、强化门、烤漆门、免漆门,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高起点、高标准,以敏锐的眼光和超前意识,不断自主研发与创新产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从原材料购进到产品加工、售后服务、一律实施全程指导和监督、与国际、国内著名材料供应商强强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公司产品工艺独特、精工细作、品类多样、款式新颖、性能卓越、确保客户放心使用,确保客户满意度。

近年来,公司一直以绿色、低碳、环保为根本,以产品的先进设计、高端品质为己任,以无微不至的细节服务为最高宗旨,全力打造“广大天下、牵手世界”的博森系列品牌。博森个性化的设计、高端奢华的质感、物美价廉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0

➷企业文化

不断创新,不断改进,卓越品质

精,是一种追求;精,是一种境界;追求极致的完美境界,只有不断超越,永不满足。本公司专注产品高品质,专注广大消费者的口碑,“专注卓越品质,品质是品牌的最佳代言”

0

优质选材,基材决定门的品质

木门采用的是优质杉木集成材,它采用先进的设备及工艺,通过蒸汽、干燥、刨光、精裁,拼板、砂光等工序制成。因地理位置和气候的差异,使其纹理自然、绿色环保、持久耐用,质感好、硬度高、不弯曲、不易变形,各项性能均优于普通木材。

采用杉木集成材做成边框可以起到支撑、填充、提高牢固性和外力的作用,杉木优异的握钉力,保证了合页、门锁的连接强度。

先进设备及工艺

全套引进德国进口机械设备,保证高效生产,采用新型铣工艺,产品立体感更好,局部细节更加完美。引进国内外先进流水喷涂线,领先整体无尘漆房进行表面涂饰,保证产品漆面饱满,品质如一,产品稳定品质。

高质量漆艺

喷漆需要经过三底一修色,两面漆等多道工序,每完成一层底漆进行一次刨光打磨,最后进行漆面处理,使每一扇门都具有光亮平滑、色泽艳丽、漆膜饱满、纹理清晰、不变黄、不褪色的特点。

0

0

0

0

0

0

0

0

2021年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9号馆T11展位

昆明博森木业诚邀您交流参观!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于木地板的风水学怎么选才旺财?一起来学吧!知道了这些,买木地板谁也不能再坑你!2021云南建博会 | 重庆多木居门业:专注于研发室内套装门,打造净味空间静音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英韬建材:锋域隔断,隔出美妙空间!云南·曲靖开春首届装修直采·家博会将于2021年3月13-14日隆重开展华府板材:感恩,就是把绿色环保健康带给您揭开定制家具“无醛”板的面纱2021云南建博会 | 飞林:精细化生产,欧洲品质板材,健康家居“心”选择!集成灶双11销量实现逆增长,福伦蒂领先开启品质厨房时代2021云南建博会 |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樱花智能锁: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轻松锁定,美好生活!华府板材:教你榨干室内空间最后1平米关于木地板的风水学怎么选才旺财?一起来学吧!知道了这些,买木地板谁也不能再坑你!2021云南建博会 | 重庆多木居门业:专注于研发室内套装门,打造净味空间静音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英韬建材:锋域隔断,隔出美妙空间!云南·曲靖开春首届装修直采·家博会将于2021年3月13-14日隆重开展华府板材:感恩,就是把绿色环保健康带给您揭开定制家具“无醛”板的面纱2021云南建博会 | 飞林:精细化生产,欧洲品质板材,健康家居“心”选择!集成灶双11销量实现逆增长,福伦蒂领先开启品质厨房时代2021云南建博会 |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