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学》创始人张开一 简介

icon 2020-12-10 11:13:40
icon 0

摘要:《能量道》创始人张道子简介(名张开一,字真源)《能量道》、《能量成功学》、《能量决策学》三书作者。

《能量道》创始人张道子简介(名张开一,字真源)《能量道》、《能量成功学》、《能量决策学》三书作者,被媒体百度冠以“国际易经专家”,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云南十大家居风云人物,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创新人物,中国能量易经风水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十大军师之一汉留侯张良第71代后裔,道教创始人张道陵第63代后裔。

四川南充人,出生贫寒“ 五类分子”家庭,因家贫及出生成分原因,无力求学深造,高中毕业后,只身外出南下打工,一边打工,一边自学, 历经苦力工、仓管、车间主任、厂长、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经理等职位。现任职务:张道子易经会客厅-厅长,好客来全屋定制(集团)董事长,顶固全屋定制昆明董事长。

HOKL好客来科技.喜马拉雅,HOKL五宝健康.易经会所

2011年因研究易经风水,创立“能量道”成绩突出,受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亲切接见。

2019年传承道教文化最具影响力全国金牌道长评选,获得冠军金牌道长荣誉。

2020年在“2020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上“好客来家居”品牌创始人张开一获得2020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荣誉。

2006年被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

2008年获得“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创新人物”称号。 

2009年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二十多年来,潜心研究中华国学、易经文化、儒家和道家文化、姜太公谋略术、鬼谷子谋略术、张良谋略术、徐茂公谋略术、吴用谋略术、诸葛亮谋略术、刘伯温谋略术等等。从这些古代智慧化身人物身上吸收、提炼出了两个重要秘密:意念力法则和能量守恒法则。从而创立出一门新学说“能量学”。

结合二十多年企业管理经验,十年实战营销经验,将所学所用整合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改变个人、家庭、企业、国家命运的3000字能量经,并在美国哈佛大学、西点军校、钓鱼台国宾馆、人民大会堂、云南大剧院、云安会都等地演讲,引起各界极大轰动。

张开一言:一个曾经创造人类古老文明的民族,没有理由总是受到别人的欺辱。穷极思富,弱极思强。历经百年坎坷与屈辱之后,便是再次崛起,故此创立“能量学”,实现中国梦。

当今之中国,时来运转,时间力到,历史已走进创富时代,创造财富,富强中国,实现伟大民族的复兴梦想,实现文明古国的宏伟蓝图。

今日之中国和中华儿女,再也不会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住他们崛起的脚步。历史将会证明,二十载之后,中华民族定会再次迎来中华盛世。四十载之后,中华民族将再登强国之巅,再现盛唐辉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雄泰雅居格木业:专注木门,静音防护,环保健康,纵享家的温暖!华府板材:用家中1㎡释放你的喜怒哀乐选木地板到底应该选深色还是浅色?买木地板时怎么选择一个有保障的好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博森木业:高端品质实木门专业化品牌,从里到外,实实在在!关于木地板的风水学怎么选才旺财?一起来学吧!知道了这些,买木地板谁也不能再坑你!2021云南建博会 | 重庆多木居门业:专注于研发室内套装门,打造净味空间静音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英韬建材:锋域隔断,隔出美妙空间!云南·曲靖开春首届装修直采·家博会将于2021年3月13-14日隆重开展华府板材:感恩,就是把绿色环保健康带给您揭开定制家具“无醛”板的面纱2021云南建博会 | 雄泰雅居格木业:专注木门,静音防护,环保健康,纵享家的温暖!华府板材:用家中1㎡释放你的喜怒哀乐选木地板到底应该选深色还是浅色?买木地板时怎么选择一个有保障的好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博森木业:高端品质实木门专业化品牌,从里到外,实实在在!关于木地板的风水学怎么选才旺财?一起来学吧!知道了这些,买木地板谁也不能再坑你!2021云南建博会 | 重庆多木居门业:专注于研发室内套装门,打造净味空间静音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英韬建材:锋域隔断,隔出美妙空间!云南·曲靖开春首届装修直采·家博会将于2021年3月13-14日隆重开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