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

icon 2021-04-02 18:02:41
icon 0

摘要: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

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意思是说,居家过日子,若遇到个大事小情,邻里的帮助及时、便捷要胜过亲戚的帮助,因为亲戚离得远,远水难解近渴,远不如邻居来得迅速。这话道出了邻里关系友好相处的重要性。

邻里关系若处得好,有时要胜过亲戚关系。它是我们在社会上成功办事可利用的重要关系,事实上,有许多人,都是得益过邻居帮助的。

1

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常常托付邻居帮忙办事,比如,出远门了,告诉邻居帮着照看一下家;有人生病了,求邻居帮忙送到医院;有力气活,自己一个人干不动,求邻居给帮一下,等等,在很多时候都是离不开邻居的。很多处得好的邻里关系都变成了真诚的朋友关系。邻里关系的重要,就在于它有时能解危难之急。

但是,现代社会,很多家庭都是居住高层住宅,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邻居,使得我们想处好邻里关系成了难题。而其中绝大部分邻里关系都是因为噪音被破坏的!

1

楼上邻居太吵怎么办?楼上噪音大如何解决?其实一些隔音措施可以让自己听不到噪音,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卧室。这样一来邻居再吵和你都没关系了,你也不用求着他保持安静了。该方法省时省力。你可能会问了,这样处理会不会很费钱啊?不急看这个,省时省心省力关键还省钱!

伊莎贝尔专用减震静音垫,市面上有很多种材料都说隔音效果好,可减少噪音。为什么选伊莎贝尔呢?4mm新材质、高密度,升级换代产品(品牌专用)三层复合,双面覆铝膜,防水防潮健康环保,无刺激性气味,防腐耐老化高强弹性,柔韧性和弯曲性很好具有吸音减震功能,能有效隔绝90%噪音。

1

家居环境护航不要忘记它——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专用减震静音垫=舒适省心家居。

净醛国家专利技术是指,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净化甲醛和抗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净化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

1

伊莎贝尔“净醛(JQ technology™)”健康新技术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达99.98%,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居室地板缝隙中的细菌滋生,伊莎贝尔地板将净醛抗菌剂植入地板基层和表层,与室内细菌接触面更大,让甲醛、细菌无处可逃。持续效果可达50年。

伊莎贝尔新品上市体验中,专用减震静音垫免费使用体验,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体验哦!电询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5分钟鉴别80%的假板材 | 乱象横生大环境下远盛福临如何坚持!家居大牌骊住登陆云南,爱邸骊“无压力”新品首发华府板材:三件事不做,六句话不说,装修的这些“地雷”不能踩2021云南建博会 | 赛广金属:专业金属装饰高端定制企业!2021云南建博会 | 一鹿:可视智能锁领先品牌,创新研发,智赶潮流!维护邻里关系我只靠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5分钟鉴别80%的假板材 | 乱象横生大环境下远盛福临如何坚持!家居大牌骊住登陆云南,爱邸骊“无压力”新品首发华府板材:三件事不做,六句话不说,装修的这些“地雷”不能踩2021云南建博会 | 赛广金属:专业金属装饰高端定制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